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T台上的“花样”美男

2015-06-24 08:0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T台上的“花样”美男

  除了由马天宇与杨洋两位花美男的助阵,本季米兰秀场上还有很多与“花”相关的设计,也许时尚圈的下一个流行趋势就是“花美男”吧。

  Gucci 2016春夏秀场

GucciGucci 2016春夏系列

  “创旧”是一种透过将文本脱离语境,再重组回归秩序的文学游戏。GUCCI 2016春夏男士系列以此为概念,本季灵感萌生于诗意,无论廓形、饰物、细节,和剪裁技术,都来自于全新的叙事手法,创造出非同以往的认识,点缀在全身上下各个细节的花朵,让男孩子们与花朵一样在明年春夏绽放。

  Vivienne-Westwood 2016春夏系列

Vivienne-WestwoodVivienne-Westwood

  西太后在2016春夏的男装周T台上也玩起了露肉!矫健如角斗士一般的男孩们骄傲的露着腹肌,但你仍然能从一些细节感受到西太后的存在,比如亲肤的棉麻材质,还有宽大的服装轮廓和一些随意翻折的袖子和领口,犹如游牧民族入侵古罗马一般,有一些悲壮,也能感受到强烈的浪漫主义情怀。

  Dolce-&-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Dolce-&-GabbanaDolce-&-Gabbana

  一场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镜花水月”展,把“中国风”吹到了世界各个角落,就连沉醉在西西里故乡的热闹和人海中的Dolce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 也忍不住把属于中国的帝王风范糅了进来。对襟小立领、中式园林、还有几句东方特色的花鸟印花图案,在T台上华丽的张扬着。

  Etro 2016春夏系列

EtroEtro

  ETRO 2016春夏男装系列生命的源起:象征着纯粹而又原始的奥义与两性之间的融合,如同孕育生命的载体般,完全以简单的曲线形式体现其精髓。设计师Kean Etro 用这些抽象而又充满力量的概念创造出ETRO男装全新的面貌。经典的佩斯利花纹从细节上展现出男士的精致。

  Antonio-Marras 2016春夏系列

Antonio-MarrasAntonio-Marras

  Antonio Marras本季大走航海风,水手帽与领巾造型感十足,招贴画般的复古印花让沉闷的卡其色墨绿色增加了不少趣味。

  Z-Zegna 2016春夏系列

Z-ZegnaZ-Zegna

  Z-Zegna颇具未来感的设计加上犹如小图标般的印花,让清新的小鲜肉们充满了魔幻的魅力。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 2016春夏系列

Marcelo-Burlon-County-of-MilanMarcelo-Burlon-County-of-Milan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 2016春夏系列,涂鸦印花打造街头时髦感,运动廓形将恰到好处地与印花结合到一起。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 杨洋 米兰 美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