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闺蜜撕不散 Baby倪妮上演时尚大作战

2015-07-14 07:1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别人家XX”系列的由来不用编编多说了吧,妈妈口中的别人家孩子学习好、长得好、出身好,女人嘴里别人家男友温柔、多金、身条好,我们今天就要来说说这让人艳羡的“别人家闺蜜”:犯二、搞笑、撕不跑!(来源:Pclady)

《新娘大作战》海报《新娘大作战》海报

  近日,《新娘大作战》曝出特辑,故事的戏路也越来越明朗,四大重症“病患”在影片中变得很极端,专注好人二十年的何静(Angelababy 饰)、任性的马丽(倪妮 饰)、“别人家的男友”凯文(陈晓 饰)、缺金萌男罗丹(朱亚文 饰),光看官方PO出的头衔就知道这会是一场手撕闺蜜的恶战,我们先来品味下片花,比海瑟薇那版《结婚大作战》夸张多了。

《新娘大作战》片花《新娘大作战》片花

  既然是改编,经典桥段自然要更重彩,2009那版《结婚大作战》海瑟薇手撕凯特-哈德森,两人真的大打出手了!而《新娘大作战》片花中光看倪妮和Baby俩人脖子上的项链就知道价值不菲,撕起来都能听见钻石咋地的声音喏。

俩人的捧花来自明星婚礼必备的野兽派,官方售价¥1780俩人的捧花来自明星婚礼必备的野兽派,官方售价¥1780
2009版《结婚大作战》2009版《结婚大作战》

  2009版《结婚大作战》为大家留下了遗憾,最后艾玛(安妮-海瑟薇 饰)的未婚夫,最后受不了艾玛对婚礼的无理执着,在婚礼进行中放弃婚礼,离开艾玛。在《新娘大作战》中导演把这个结局改成了Happy End,也是为了迎合大家的胃口吧。

2009版《结婚大作战》二人互撕最后辛酸倒地,PS凯特-哈德森穿的是Vera Wang2009版《结婚大作战》二人互撕最后辛酸倒地,PS凯特-哈德森穿的是Vera Wang
《结婚大作战》曾感动过一票少男少女,要知道真铁瓷撕不散,更要懂得珍惜。《结婚大作战》曾感动过一票少男少女,要知道真铁瓷撕不散,更要懂得珍惜。
《新娘大作战》经典风衣造型《新娘大作战》经典风衣造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作战 倪妮 闺蜜 Baby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