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丑出新高度 唐嫣七彩补丁衫吓傻小伙伴

2015-08-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唐嫣与工作人员现身上海,在某酒店参加活动的唐嫣一身“靓丽”的连衣裙走出电梯。三名黑衣保镖前后加紧唐嫣直奔室外离去,架势十足大牌。(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唐嫣身穿补丁装出街唐嫣身穿补丁装出街
唐嫣补丁装吓傻小伙伴唐嫣补丁装吓傻小伙伴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然而唐唐的这件七彩补丁连衣裙让小伙伴吓傻了,这是什么?红旗不倒彩旗飘飘?唐嫣,请卖掉你几只爱马仕包包好吗?怎么都穿起了补丁衫?好好修炼一下你的衣品吧,品位拎个爱马仕就能提升的。

唐嫣街拍唐嫣街拍

  唐嫣私底下街拍就三个字形容:不洋气。夏天的打扮基本是一件大T恤配打底裤。这件 T 在《何以笙箫默》里也穿过。

唐嫣走起邻家土豪风唐嫣走起邻家土豪风

  还有前阵子扒过得唐唐的爱马仕,私下里她不管穿什么都爱背着一个爱马仕。整身搭配都是淘宝款的感觉,邻家风配土壕包,明显画风不对啊!

潮品穿不出味道潮品穿不出味道

  有段时间常戴 Chrome Hearts 爆款帽子,手上就拿着各种各样颜色的Hermes,还挂个小吊坠。虽然每个单品都是潮物,但是都放在唐嫣身上就是有股穿不出味道的感觉。

唐嫣连衣裙造型唐嫣连衣裙造型

  唐嫣还十分喜欢穿one price的连衣裙,但是往往更直观的暴露出唐唐不够丰满的身材。这身搭配也是如此,没身线,略显得不合身,不合格的造型。

文章关键词: 唐嫣 补丁 爱马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