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唐嫣天凉照样秀腿 不止拼细还得露得美

2015-09-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已经到了早秋时节,不过白天的气温还是比较闷热,女明星出街或者参加活动的时候,上身很多都换上了长袖秋装,不过下半身依然清凉,以短裙短裤为主,除了展现自己的穿搭品位,也让美腿一览无余,看看哪些女星不仅衣品好,还是名副其实地美腿女神呢?

杨幂杨幂

  杨幂最新机场街拍,蓝色针织开衫内搭白T恤和牛仔短裙,脚踩白球鞋青春活泼,短裙向来是大幂幂的最爱,而她给人最深刻的印象也就是瘦和白了,街拍品位从来都很赞,也是公认的美腿女星。

杨幂杨幂

  而参加各种商业活动的时候,杨幂最爱的就是无袖的短款连衣裙配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了,显得高挑优雅,气质迷人。这款蓝白拼接的连衣裙款式简洁大方,色彩清新甜美,看着真是舒服。

唐嫣唐嫣

  唐嫣的筷子腿更是出名,最新街拍中,她身穿白色蕾丝镂空拼接雪纺长袖连衣裙,甜美清新的风格与往日的休闲范大不相同,这样看腿也还是挺不错,不过还是杨幂那种有点点肉的腿更美拉。

陈妍希陈妍希

  刚刚和陈晓公开恋情的陈妍希,最近现身机场时身穿黑色运动风的T恤搭配桃红色短裤,这也太随意了吧,就像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学生妹一样,身材也有点圆润,毫无明星的味道。

陈妍希陈妍希

  之前的一套街拍,陈妍希穿的还不错,帅气的破洞牛仔外套配黑色短款内搭,造成下衣失踪的诱人气息,腿部虽然不够纤细,不过胜在白嫩,还是有点养眼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 新片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