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明星闯时装周怪服多

2015-09-28 07:1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娇小张嘉倪变身强悍“玉面神雕”

张嘉倪 in Hogan 2015秋冬张嘉倪 in Hogan 2015秋冬

  以往风格一向是娇小甜美的张嘉倪,在这次的时装周非要尝试一下硬朗风。其实从她出现在首都机场启程之时,笔者已经替她捏了把汗,一双朋克风十足的罗马鞋已经快盖住她半条腿。娇小女星驾驭这种帅气的硬朗风,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能力。出现在Hogan秀场的张嘉倪果然又“自黑”了一把,这件厚重的皮草给人一种“背着只雕”错觉。

张嘉倪张嘉倪

  其实平日里的张嘉倪很会穿衣,不仅是A字型的蓬蓬裙,还是利落的紧身裤,都穿的得体又时髦,关键是简约又够美!

  这是张歆艺还是尚雯婕,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要说张歆艺这次的造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就是像极了尚雯婕,这一出场,乌黑的直发和杀红了眼的妆容再加上黑白无常式的穿衣,copy尚雯婕妥妥儿的。

张歆艺穿Ports 2015早秋条纹连衣裙张歆艺穿Ports 2015早秋条纹连衣裙
张歆艺黑白造型亮相张歆艺黑白造型亮相

  这次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张歆艺在Ports展厅一共换了4套衣服,但都是黑白配,反正也没什么亮点,随便穿穿的感觉,既不时髦也不干练摩登,再配上她鬼魅的妆容,也不知道这个形象是几个意思。看看模特的示范图,都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再看张歆艺的造型,看她红红的眼圈,想来想去,也就剩下 “吓人”这个词了。

Ports 2016春夏系列Ports 2016春夏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张嘉倪 胡杏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