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圣节将至 碧昂丝带领这些明星开始停药了

2015-10-29 06:29: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一年一度的“作自己”节日马上就要来临,一群明星已经提前把自己玩儿坏了,你还在等什么?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杰夫-戴 (Jeff Dye) 和碧昂丝 (Beyonce) 的万圣节装扮杰夫-戴 (Jeff Dye) 和碧昂丝 (Beyonce) 的万圣节装扮

  席亚拉 (Ciara) 的30大寿正好赶上万圣周,明星们纷纷“乔装打扮”帮助兴。Queen Bey穿成《X战警》中的风暴女,白色美瞳吓了编编一跟头,而寿星席亚拉 (Ciara) 则穿成性感猫女,乳胶衣包裹出玲珑的的好身材。她的男友橄榄球运动员拉塞尔-威尔逊 (Russell Wilson) 变身蝙蝠侠,和席亚拉 (Ciara) 凑成了All Black情侣装。

席亚拉 (Ciara) 和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的万圣节装扮席亚拉 (Ciara) 和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的万圣节装扮

  其实不是谁都像席亚拉 (Ciara) 和碧昂丝 (Beyonce) 这样正常,喜欢扮成人形形态的角色的。下面海报编编要为大家隆重介绍的就是一位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葩!他就是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

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人形形态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人形形态
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2014年的万圣节装扮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2014年的万圣节装扮

  你别看科尔顿-海恩斯 (Coltonl Haynes) 长着一张健康无公害的帅脸,其实皮囊下住着一个分分钟该吃药的二逼灵魂!平时他都会隔三差五整点幺蛾子什么的,万圣节当然更不会放过!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碧昂丝 万圣节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