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梓琳街拍照尽显女神范儿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梓琳蓝色短裙配红色高跟鞋街拍张梓琳蓝色短裙配红色高跟鞋街拍

  深蓝色典雅沉稳,显得格外有质感些,短款的廓形上衣配高腰短裙,打造时尚感同时更加凸显修长比例,红色高跟鞋增添亮点。

张梓琳黑色休闲装街拍张梓琳黑色休闲装街拍

  浅灰色长款针织开衫搭配黑色低胸T恤和黑色小脚裤,让本来就纤瘦的她看着更加骨感,轻盈,这些单品我们是不是都有?

张梓琳复古连衣裙造型张梓琳复古连衣裙造型

  宝蓝色波点连衣裙配平底鞋,利落的五分袖设计,刚入秋的时候就可以穿它,和各种外套也是白搭,清新甜美的度假风,很适合出游穿。

张梓琳橘色大衣私照张梓琳橘色大衣私照

  再冷一点少不了各种大衣,除了经典的黑白色,喜庆的红色大衣也该备一件,过节的时候穿特比应景,想张梓琳这样内搭黑白色就ok。

张梓琳长款大衣尽显女神范儿张梓琳长款大衣尽显女神范儿

  身材高挑的张梓琳驾驭这种长款大衣太有气场了,内搭浅色连衣裙,美腿若隐若现,优雅大气,气场尽显。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张梓琳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