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K私下造型主打帅气风

2015-1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说Kristen还参与了Chanel Pre-Fall 2016广告大片的拍摄,这是不仅预热有我,正片也有我的节奏啊……

小K时尚大片照小K时尚大片照

  广告大片拍完,借个衣服上杂志封面什么的,就是so easy了……

香奈儿秀场照香奈儿秀场照

  Chanel大秀也都会到场……上次帅弯众人的吸烟装你们还记得吗?PS:她真的在吸烟诶!好帅……

  好了,现在你知道Kristen Stewart是当红的Chanel girl了,那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有够任性……

  好吧这个理由真的不是小编乱扯的……众所周知,老佛爷特别特别特别青睐那些个性鲜明的女星,譬如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周迅周公子,还有最新的Chanel代言人——德普叔家的Lily Rose……这些女星个个都绝对不是“傻白甜”的类型,一个比一个酷,宣布出柜的和准备宣布出柜的,一箩筐……

小K红毯照小K红毯照

  Kristen Stewart怎么个任性呢?

  前一秒钟还穿着bling bling的礼服,踩着尖头高跟鞋傲视红毯。

小K出席红毯光脚照片小K出席红毯光脚照片

  下一秒她就脱掉高跟,欢快地露着脚丫子看颁奖礼~被记者拍一丢丢都不害羞喔~

小K赤脚走红毯照小K赤脚走红毯照

  虽然有双逆天长腿,可是这种在重要颁奖礼光着脚丫子到处乱跑的行为……小编只能说有颜任性了╮(╯_╰)╭

小K时尚街拍小K时尚街拍

  因为她帅啊!她帅啊!

  还记得以前看暮光之城的时候,小K在我们心目中就是个大美女,清新脱俗又浪漫唯美。然而自从和罗伯特分手以后,美K就越来越向帅K发展了~

小K帅气街拍照小K帅气街拍照

  随便一张街拍、片场剧透照都能帅哭我们……这种中性魅力爆棚又隐隐有点性感的感觉,真的不是谁都能有~

小K街拍照,穿短袖中性衬衫小K街拍照,穿短袖中性衬衫

  这种中裤也只有小鸟腿星人穿得好看了

小K以tomboy造型街拍小K以tomboy造型街拍

  左:日常街拍 右:电影形象

  事实证明Kristen心里的的确确住着一个boy~不管是Chanel品牌,还是老佛爷本身,一直都很青睐这种“弯气”外漏的女星,又帅又酷又性感,她能成为Chanel girl真的一点也不奇怪咯~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女主 暮光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