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暮光女雌雄同体 凭一股“弯气”搞定香奈儿女主

2015-1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众所周知,“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是老佛爷Karl非常中意的女星,多次让她出演广告大片,担任形象代言人。这次Karl更钦点她成为Chanel最新微电影的女主!上一次担任女主的可是老佛爷的“亲闺女”Cara啊!可想而知Kristen有多受青睐了~你有想过她为什么能成为Chanel的新宠吗?小编带你来扒一扒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Once and Forever预告片段Once and Forever预告片段

  12月1日,CHANEL将在罗马发布2016早秋系列。依照惯例,Karl Lagerfeld导演的迷你影片将在当天首播。这支名为‘Once and Forever’的11分钟短片,早前已公布将由知名演员Kristen Stewart演绎!

花絮片段花絮片段

  Kristen在短片中将饰演一位脾气暴躁、在Coco Chanel女士自传片场发飙的年轻女演员→_→拍摄进行了两天,据说老佛爷非常满意惹~

  上周小K拍摄影片的花絮照片出来了!戳下一页跟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呗?

小K时尚大片小K时尚大片

  好久没见小K穿裙子了……这种复古慵懒的性感美比想象中还要适合她!

小K电影剧照小K电影剧照

  短片里,蕾丝裙可以有,丝绸发带也可以有!

香奈儿短片小K造型香奈儿短片小K造型

  你是否跟小编一样都很期待这部短片呢?只看发型服装,还有人物设定就相当想看了!不过也不用等很久,12月1日就会随着2016早秋系列的发布播出了~

小K与老佛爷小K与老佛爷

  看到这里,相信有妹子会问,不就拍个短片吗,凭什么说Kristen Stewart是Chanel新宠了啊?~好吧,先科普一下这个小短片好了~Chanel近年来几乎每年都要推出一部微电影,美名其曰是为了推出新系列预热,实际上小编觉得是要满足Karl的电影梦╮(╯_╰)╭老佛爷次次都亲力亲为做导演,挑的女演员当然也是他最为宠爱的女星了,上一年的电影女主就是当红炸子鸡Cara,今年她暂别了时尚圈,于是女主就变成了小K~

香奈儿时尚大片香奈儿时尚大片

  当然了,只拍一部微电影实在算不上什么新宠,但如果拍了N个广告,出席了N个秀场,上红毯什么的都穿Chanel,就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Chanel girl了吧~(国内参见周公子)

香奈儿眼镜广告大片香奈儿眼镜广告大片

  被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钦点为2015香奈儿(Chanel)代言人之后,一夜之间她就成了最常见的广告面孔之一。小编最喜欢的广告是上次为Chanel Eye拍摄的系列,真真是秒死人了!帅得合不拢嘴(tui)!

香奈儿黑白时尚大片香奈儿黑白时尚大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女主 暮光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