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表姐詹妮弗台上搞笑无底线 台下走起优雅范儿

2015-11-30 07:30: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詹妮弗-劳伦斯凭借《饥饿游戏》三部曲赢得了不少粉丝,最近《饥饿游戏3》正在热映,她的亮相频率还挺高的。下面就盘点下她最近的街拍,看她冬天出街都是怎么穿的呢?(来源:爱秀美)

詹妮弗-劳伦斯白色大衣街拍詹妮弗-劳伦斯白色大衣街拍

  近期街拍中最美的就是这件白色大衣了,时髦的oversize设计,清新唯美的色彩看着特别舒服,也让她气质尽显,内搭性感的黑色蕾丝透视裙,整体看着精致优雅。

大表姐灰色双排扣大衣街拍大表姐灰色双排扣大衣街拍

  灰色双排扣大衣带点学院气息,大表姐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尖头短靴,简洁帅气,铆钉包包增添时髦气息。

大表姐穿羊羔毛外套街拍大表姐穿羊羔毛外套街拍

  今冬好莱坞女星和超模们都超爱羊羔毛外套,大表姐这款是光面皮革面料,穿着酷酷的,白色羊羔毛翻领打破沉闷,超级暖和。

大表姐与男友街拍图大表姐与男友街拍图

  羊羔毛外套最常见的还是麂皮面料的,搭配牛仔裤和踝靴,用酒红色的宽檐帽增添亮点。

大表姐穿毛呢大衣街拍大表姐穿毛呢大衣街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大衣 詹妮弗-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