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王都爱网红脸 直男的审美在你眼里都是什么鬼

2015-1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过50的不老天王郭富城高调公布恋情,瞬间抢占各大热搜榜,女主角的名字也顺势浮出水面,原来是一位88年的嫩模网红。近些年,老中青三代明星纷纷与网红相好,看来网红脸才是收割男神的必备要素之一。(编辑:@philtre)

郭富城与88年嫩模女友郭富城与88年嫩模女友

  郭富城微博晒出一张名为“这样开车要慢一点”的照片,高调宣布恋情,广大网友祝福的同时也很好奇到底谁有本事拿下向来在感情方面低调的郭天王,微博一扒没想到竟是一名88年的嫩模网红。

郭富城牵手88年嫩模郭富城牵手88年嫩模
新晋天王嫂的喷血写真新晋天王嫂的喷血写真
新晋天王嫂私照新晋天王嫂私照
新晋天王嫂自拍照新晋天王嫂自拍照

  嫩模就嫩模吧,原来郭天王也喜欢这一型的。不过随即,为咱们娱乐圈操碎了心的思聪纪委就开始发表言论了。不仅在微博上发了几个连续,不明思议的“哈哈哈”,还在朋友圈写道“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的话。不禁让万千太太团们开始猜测,难道“国民老公”也和这位拿下郭天王的网红有关系,毕竟,思聪以往的审美也是这一型的嘛!

“国民老公”朋友圈“国民老公”朋友圈
国民老公几个“哈哈哈”引网友猜想国民老公几个“哈哈哈”引网友猜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网红 天王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