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小花旦”名单新鲜出炉

2015-12-28 07:38: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唐嫣

  要说唐嫣,绝对是娱乐圈的模范劳模,全年都在开启霸屏的模式,各种红毯时装周也常能看到她,街拍的出片率相较其他女明星更是要高出很多。看来糖总真是为了工作奉献了全部的自己。今年,凭借《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克拉恋人》荣登绝对的霸屏女王,想不记住她都难,并且以每部戏收割一个男神的节奏堪称男神收割机。

唐嫣与钟汉良合作《何以笙箫默》唐嫣与钟汉良合作《何以笙箫默》
唐嫣合作李易峰《活色生香》唐嫣合作李易峰《活色生香》
唐嫣搭档rain出演《克拉恋人》唐嫣搭档rain出演《克拉恋人》
唐嫣一次性收割4个唐嫣一次性收割4个

  明年唐嫣还会和李敏镐合作出演电影版《赏金猎人》,和韩庚一同出演《大话西游3》,与冯绍峰合作的《三体》也会上映。在看唐嫣今年参加的时尚活动,红毯质量也比之前好了很多,成为新一代的“四小花旦”,唐嫣也是当之无愧的。

唐嫣红毯照唐嫣红毯照

  郑爽

  郑爽今年在影视上最大的话题就要算和杨洋和拍《微微一笑很倾城》了,从选角到开拍一路都是备受关注,再算上之前真人秀中和杨洋奠定的友谊基础,片场一点小动静就能上各类头条,算是让电视剧和自己都未播先火了一把。而之前和井柏然合拍的《相爱穿梭千年》也是反响不错,这接连收割杨洋,井柏然当然还有胡彦斌,爽妹子今年也算大丰收。

郑爽搭档杨洋郑爽搭档杨洋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郑爽,井柏然

  刘诗诗

  刘诗诗今年算是蛮低调的一年,除了去了趟时装周,满屏都是她和四爷吴奇隆的婚事,不过也算是真正收割一枚男神,可喜可贺。而等着2016年和霍老干部合作的《女医-明妃传》的开播,诗诗一定会补齐今年的影视缺口。

刘诗诗和吴奇隆刘诗诗和吴奇隆
刘诗诗亮相时装周刘诗诗亮相时装周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四小花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