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可儿教你冬天穿球鞋 时髦度爆表

2016-01-13 07:26: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开始,球鞋成为全球时尚的宠儿,各种与球鞋Mix的新式搭配层出不穷。来看看欧美明星们的球鞋穿搭法则吧。

  球鞋+派克大衣

  起源于爱斯基摩人风雪大衣的派克大衣(Parka)通常以中长款式为主,最具标注性的设计堪称连在大衣上、围着一圈皮毛的帽子。除了防风保暖的功能性外,充满现代都市化的设计令其成为本季最炙手可热的百搭潮流单品,与球鞋搭配轻松又时髦。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最擅长将简单基本款混搭出极具个人气质的摩登Look,派克大衣内搭白色丝质衬衫与白球鞋上下呼应,驼色针织衫与点睛黄色手袋色调统一,整体搭配层次多元,值得借鉴。

Cara Delevingne

  Cara的着装风格与其本人一样充满鬼马精神,印花发带,复古圆形太阳镜等细节装饰趣味十足。

  球鞋+皮夹克

  无论是机车夹克还是保暖厚重的翻毛领皮夹克,都能与球鞋混搭出一派酷劲十足的时髦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身型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皮夹克是关键!

Cara Delevingne

  对于超模Cara而言,高瘦的身材最适合酷感十足的机车皮夹克,金属拉锁、按扣及压纹装饰最为吸睛。

Rihanna

  翻毛皮质夹克搭配充满细节设计的长裤保暖又时髦,Ports 1961白色球鞋与内搭呼应,减轻了全黑造型的厚重感。

设计相对简单的皮衣款式

  对于微胖界女性而言,设计相对简单的皮衣款式堪称造型首选,色调和谐,强调层次的造型一样会令你与众不同。

皮衣加皮裤的经典造型

  皮衣加皮裤的经典造型对于身材的要求则更高,对于上围较宽,腿部线条不够纤细的女性而言切勿轻易尝试!袖口的流苏设计一扫黑灰搭配的单调,一双Prada高帮球鞋缓和了过于硬朗的线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球鞋 针织衫 大衣 皮衣 阔腿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