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仙姐姐到国民老公 刘亦菲开启Dior高订新穿法

2016-01-26 15:0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当地时间1月25日,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高订大秀在巴黎举行,刘亦菲以一身帅气的西装造型亮相秀场,瞬间从神仙姐姐华丽变身为“天仙攻”。攻气十足的刘亦菲为我们开启了Dior高级订制的新穿法。

刘亦菲身穿西装帅气亮相Dior 2016春夏高订秀场刘亦菲身穿西装帅气亮相Dior 2016春夏高订秀场

  神仙姐姐刘亦菲一身Dior 2016春夏成衣套装亮相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高订大秀。修身剪裁的黑色西装让她攻气十足,经典的黑白搭配让刘亦菲美翻全场。来自Dior 2016春夏系列的银色尖头鞋与她佩戴的Dior高级珠宝Diorama Precieuse系列耳环、以及Dior高级珠宝Archi Dior Diorama系列白金、钻石戒指相呼应,简约又不失时髦感。

刘亦菲所佩戴的珠宝及手袋鞋履也全部来自Dior品牌刘亦菲所佩戴的珠宝及手袋鞋履也全部来自Dior品牌
迪奥首席执行官Mr.Sidney Toledano与刘亦菲亲切合影迪奥首席执行官Mr.Sidney Toledano与刘亦菲亲切合影

  刘亦菲跟Dior早已经结下不解之缘,早在去年的10月5日,刘亦菲就成为了Dior迪奥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从此更是成为Dior的“死忠粉”。刘亦菲不仅多次在活动中穿出Dior礼服,私下里更是Dior包包不离手,就连被拍到跟韩国男神宋承宪热恋时,背的都是来自Dior的包袋,可见女神对Dior的喜爱是真爱。

Dior 2016春夏高级订制秀场Dior 2016春夏高订大秀秀场

  Dior 2016春夏高订大秀中迪奥女郎以全新着装方式解构时尚,从经典中幻化出了多种不同的时尚魅力。不管是大胆尝试的解构主义的剪裁和经典精致的刺绣,再或是不变的优雅黑白配,都再度将Dior高订的魅力升级,再度延续传奇。

  解构时尚催生不对称的美

解构时尚催生不对称的美解构时尚催生不对称的美
解构剪裁单品细节解构剪裁单品细节

  Dior 2016春夏高订秀场,大胆尝试的带着解构主义意味的剪裁为品牌催生出全新的不对称的独特魅力。秀场上的Dior女郎们通过不对称的衣领设计露出迷人肩部。随性的穿搭让本季的迪奥经典套装(Bar Jacket)呈现出多种变化。她们在举手投足间传达出女性魅力。

  一字领仍是主流:经典的优雅重生

一字领:经典的优雅重生一字领:经典的优雅重生
优雅一字领单品细节优雅一字领单品细节

  Dior 2016春夏高订秀场一开场就用多款百变的一字领裙装搭配抓住你的眼球,模特小露香肩,优雅满分。经典的黑白配色与刺绣、钉珠相搭配,增加时髦感的同时也让华丽质感也再度升级。

  唯美透视:在性感与优雅之间自由切换

唯美透视:在性感与优雅间自由切换唯美透视:在性感与优雅间自由切换
透视单品细节透视单品细节

  说到透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性感,但仅仅用性感来诠释Dior 2016春夏高订大秀中的透视单品仿佛有些不全面。性感到爆棚的透视装,与裙摆的褶皱和裙身的经典刺绣相结合,催生出不仅仅是性感,更有一份独特的优雅魅力。同时,时装在腰身和肩部的刺绣图腾十分精致,为造型加分不少。

  经典的黑白配色

经典黑色系经典黑色系
经典黑色系细节经典黑色系细节
经典白色系经典白色系
经典白色系细节经典白色系细节

  黑白两色一向是Dior最经典的配色,本次的高订秀场也能捕捉到品牌对黑白配色执着的热爱。更加强调腰身线条的剪裁成为展示女性曲线魅力的利器。同时,层叠的裙摆采用了更具垂坠感的面料,让Dior女郎的妩媚升级。

文章关键词: 迪奥 高订 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