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气质千万别买新一季Gucci!

2016年01月22日15:35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时装周年复一年,像一部永远在拍续集的连续剧~范主看见演员明星来来去去,好一出繁花似锦。可T台上的衣服再好看,跟普罗大众又有几毛钱关系呢?看起来美美哒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真的不是买家秀?

  △Gucci Fall 2016 Menswear

  都说穿衣服主要看脸,可到了Gucci这,看脸都拯救不了,主要看气质。最新一轮的米兰男装周上,男星们就倾情演绎了一场开年买家秀。范主开扒啦,前方高能~~~

  1号选手kkw将僵硬进行到底,模特身上潇洒的套装被他穿得比参加高考还紧张,看那小脸绷得……(范主前两天刚夸过王凯衣品高,结果这次一朝回到成名前,搞得范主快分裂了啊啊啊QAQ )

  这这这,分明就是拆二代硬扮文艺小清新的即视感(눈‸눈)本来好好的人,好好的衣服,一旦气质不和,就是这么车祸现场。说到底,还是kkw和衣服气场不搭【不接地气】。

  2号选手陈学冬范主就更别提了。印花西装被他穿出了墙纸即视感,花朵领结还系得这么紧,感觉快窒息了(虽然陈学冬的确一脸“我快喘不过气了”)喇叭裤在他身上显得娘之又娘,真的,范主整个人都不能好了。虽然陈学冬也当过模特,但和右边一比,超模野模什么的,不用范主说了吧……

  范主不知他哪来的谜之自信,做出下面这张【老娘最美脸】。好好一个帅哥,由于缺乏文艺气质,穿了Gucci的衣服就变成了奇怪的模样。

  自从Gucci换了新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就在又美又仙浪漫文艺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坚决跟从前的大妈款划清界限。然而美则美矣,这些美美的新衣服对凡人的挑剔已经登峰造极了。

  △Gucci Fall 2015 Menswear

  看看最新一季2016秋冬男装秀场,范主感受到了设计师对普罗大众浓浓的恶意~

  斗篷很好凹造型,格纹、花奶牛、皮草,哪一个不挑人?再用到膝盖长度的斗篷,让身材一般的人视觉上矮10cm。而且这种秀款,范友们也没法穿去上班。

  高个子范友觉得斗篷还能驾驭得了,那么请看下面这款:及膝长度的大衣、拖地的牛仔喇叭裤、再配上身高杀手锏大红色针织带流苏大披风。模特穿得煞是好看,然而你敢尝试吗?

  再来一组慵懒随性还戴着精美花卉刺秀的睡衣家居服款,范主觉得除了时尚达人和文艺到不行的小青年,没人穿得出街。直男对这种款式更是接受不能,像看神经病。

  还有这种萌萌哒史努比和毛毛领小熊毛衣,脸长得成熟点都不好意思穿╭(╯^╰)╮真的穿去办公室,都不知如何面对同事笑你幼稚的眼神。

  萌中自有萌中手,这一季Gucci里,范主最喜欢的就是虎头帽啦~\(≧▽≦)/~超级可爱想给自己来一顶有没有?但是冷静下来想想,没有左一模特白嫩嫩的脸,这帽子根本带不出门呐!

  毕竟虎头帽这种东西,是给小宝宝戴哒,大班的小朋友都不好意思戴去上幼儿园呢⁄(⁄ ⁄•⁄ω⁄•⁄ ⁄)⁄

  范主总结了穿新Gucci的五字真言——高瘦白幼秀。都是字面意思,很好理解。如果再加一些,就是气质要文艺,要仙儿,要不接地气。正面案例请看秀场上这位模特~换个气质不够的人穿,分分钟东北扒蒜小妹儿(๑ᵒ̴̶̷͈᷄ᗨᵒ̴̶̷͈᷅)

  高-能走T台,身高自不必说。

  瘦-必须瘦成一道闪电,才能把白色皮草(貂儿~)和睡裤、毛毛鞋的组合穿出范儿。

  白-他已经白得反光了(范主表示很羡慕)

  幼-脸要嫩,甚至有点幼齿。你们看模特的嘴唇,淡淡的粉色像婴儿一样,还没有唇纹!

  秀-不仅人要清秀,气质也要清冷又不谙世事。模特虽然只露出半张脸,但秀气得一塌糊涂。

  范主劝告【接地气】的范友们,不要挑战自己。虽然你买得起,可是撑不起。开头两个被衣服打败的男神就是活生生的例子→_→而女神,也难逃Gucci气质大法的诅咒。全智贤明明平时衣品高的不得了,这身却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隐隐透出买菜大妈的味道。

  范主像复读机反复强调【穿Gucci主要看气质】。这条连环撞衫的裙子,三人中穿得最好看的不是公认大美女的倪妮和高圆圆,而是白百合……

  新设计师给Gucci带来了花花草草,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中性气质。所以明星中间,穿得最好的人居然是——李宇春。无论男装女装都Hold住,Gucci就是那么适合中性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Gucc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