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 S朱莉告诉你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2016-02-06 01:4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派对季绝对是小白裙出场的时候,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出席各种场合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而对于女神而言,没有什么比穿上小白裙更惊艳的了。

6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辣妈”Blake Lively以一袭低胸Jenny Packham连衣裙出现在摄影机前,前襟抓皱设计以及飘逸的荷叶边细节,是增添女人味的绝佳巧思,而中袖设计也让这袭裙装散发着淑女气质。

5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Angelina Jolie选择的这一袭白色抹胸铅笔裙,胸部对称的打褶设计打破裙装的单调,并且可以很好地修饰胸型。即使颈部不佩戴任何首饰,也极具造型感,轻松hold住红毯这样的场合。

2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Alexa Chung所选择的这一袭Simone Rocha白色饰边礼服,穿得云淡风轻,清新淡雅,特别是搭配厚底高跟凉鞋,奢华礼服也被她轻松演绎出休闲感。

3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优雅的象牙白,精致的细吊带,Amber Heard这一袭白色吊带裙时髦温暖又亲和,提升腰线的高腰设计,轻松重塑身材比例,不似Amber Heard这样高挑身材的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好身材!

4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Amber Le Bon这身Marios Schwab象牙灰吊带长裙,以不规则透视裙摆制造时髦风情来试图抓住你的眼球!性感的塑身内衣设计和轻柔的雪纺裙摆相结合,软硬对比,在透视中演绎出夜装的摩登感。

7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绸缎面料遇上白色,十分典雅,但同时也很容易陷入“穿睡衣”的误会。Daisy Lowe这条来自Halfpenny London的这袭白色缎面礼服有着内衣外穿式的前胸设计,袖部缀以流苏和曳地设计,不仅增添裙装的设计感,平衡闺房气息,风格也趋向于优雅和大气。

9派对季小白裙到底有多惊艳

  小白裙也是懒女孩的福音!Emily Mortimer这条简洁的白色one-piece更是出街的便利行头,要给整体造型增添亮点,可以选择色彩艳丽的鞋包进行搭配。

文章关键词: 裙装 礼服 抹胸 凉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