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坏女人张雨绮妩媚风情你还去泡什么鱼

2016-02-19 06:20: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星驰的回归之作《美人鱼》票房已经突破22亿大关,很多人对电影里的星女郎张雨绮的亮相赞不绝口,风情万种又气场十足,她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你居然去泡一条鱼”甚至成为了微博热词。

《美人鱼》电影海报《美人鱼》电影海报

  张雨绮在《美人鱼》中的角色是霸道女富豪,蛇蝎冷血美人,一个“坏到不回头”的反派人物。致力秘密研究美人鱼,对男主角刘轩(邓超)爱而不得,最终为爱疯狂伤害刘轩和珊珊(林允)。

《美人鱼》电影剧照《美人鱼》电影剧照

  很多人都评论张雨绮在电影里的表现:太有风情了,妩媚值满分。依然记得张雨绮对着邓超说到: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鱼。

《美人鱼》电影剧照《美人鱼》电影剧照
《美人鱼》电影剧照《美人鱼》电影剧照

  不管是具有强势气场的黑色紧身皮衣还是浪漫性感的薄纱睡衣,张雨绮都轻松驾驭,让人鼻血喷涌。

  张雨绮《美人鱼》发布会造型

张雨绮张雨绮

  清爽的白衬衫搭配灰色超短裙,腰间系上衬衫作为点睛的装饰。

张雨绮1张雨绮

  皮夹克与蕾丝衬衫裙的性感搭配用俏皮的丸子头来中和,完美驾驭。

张雨绮2张雨绮

  双丸子头俏皮可爱与夸张的服装与高跟鞋相得益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时尚 美人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