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二硕组CP 爽妹纸的造型蜕变比剧还精彩

2016-02-21 08:07: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一部《克拉恋人》让亚洲舞王Rain与“傻白甜”唐嫣合作了一把,而姊妹篇《翡翠恋人》中,与李钟硕一起回到民国共谱“恋曲”的,则是最近人气颇高的爽妹子。 这边唯美虐心古装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中,那边又和二硕组了CP,编辑目测2016郑爽这是要霸屏的节奏啊! (内容来源:嘉人网)

李钟硕和郑爽李钟硕和郑爽

  近日,《克拉恋人》姊妹篇——又郑爽、李钟硕联袂主演的中韩合拍剧《翡翠恋人》在上海开机拍摄。

翡翠恋人翡翠恋人

  虽然说是姊妹篇,但这部戏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故事。剥开民国风情的包装背景不说,这部剧的内核与一般偶像剧无异:一个“傻白甜”女主历经重重打击后终于得到成长,并与身世复杂的“霸道总裁”男主开启了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

  2016霸屏女王就是她!

  不用羡慕郑爽和二硕组了CP,因为她搭档的男神根本数不完……

郑爽剧照郑爽剧照

  她与刘恺威主演的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映,这也是今年的第一部重量级IP大作。郑爽饰演的卫琳琅堪称“宫廷版的灰姑娘”。郑爽坦言,因为原著小说太有名了,自己受到了一些质疑,但还是顶住压力继续演完。

郑爽的古装造型郑爽的古装造型

  细观小爽的古装造型,古典精致,气质如兰,真是楚楚动人,仿佛画中走出来的一样。

郑爽的女侠造型郑爽的女侠造型

  当然还有和严屹宽出演的《五鼠闹东京》,女侠扮相也很吸睛。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造型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造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李钟硕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