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爱不敢穿 杨幂刘诗诗教你hold住小“骚”色

2016-03-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完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是不是连卖肾的欲望都没有了?回归5s身体里的“小se”并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新鲜感吧,不用削肾买“小se”了,还是给自己添点se吧!色彩是永远没有局限的,你爱的颜色都可以穿上身,但这些你爱的明(sao)媚(qi)的颜色你真的敢尝试吗?什么明亮黄、嫩草绿、魅惑紫、活力橙,这些你挚爱却不敢尝试的sao色,大幂幂、刘诗诗都能完美hold住,这样搭配,你也可以sao起来!(来源:pclady)

明星穿荧光色明星穿荧光色

  明亮黄

刘诗诗穿明黄色连衣裙刘诗诗穿明黄色连衣裙

  明亮的黄色最是耀眼,适合阳光活力的妹子们,小编说这样的黄特别显白你不信?连刘诗诗在婚礼前的欢迎派对上都穿了,显得皮肤更加娇嫩可人了!

高圆圆穿明黄色上衣街拍高圆圆穿明黄色上衣街拍

  明亮黄可搭配的颜色也是很多的,最基本的就是像圆圆女神用白和黑来搭,既不会抢了明亮黄的风头,还会有种和谐美。

明星热衷穿明黄色明星热衷穿明黄色

  大面积的明亮黄太过高调耀眼,一个明亮黄的包包就可以时髦又抢眼。

  推荐搭配:

明黄色单品推荐明黄色单品推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荧光色 明星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