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文艺青年高领针织衫

2016-03-28 08: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艺青年求信赖感 高领针织衫

  高领针织现在已经是暖男的象征单品了,而追求文艺的骚年可以借助高领针织衫赢得对方的信赖感。高领毛衣带给人温文儒雅的印象可不是只有一些些哦。百搭的颜色可以使你看起来非常可靠,而喜欢亮色的你也可以选择颜色突出的高领针织衫,利用重色来平衡整体的协调性,加分!

羊羔毛翻领外套+白色针织衫羊羔毛翻领外套+白色针织衫
白色高领针织衫+深色大衣白色高领针织衫+深色大衣
拼色针织衫拼色针织衫

  推荐单品

William Lockie - OxtonRollneck Cashmere SweaterWilliam Lockie - OxtonRollneck Cashmere Sweater
Dunhill - Ribbed-KnitRollneck Wool SweaterDunhill - Ribbed-KnitRollneck Wool Sweater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外套 衬衫 针织衫 马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