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程序猿宅男格纹毛衣搭配

2016-03-28 08: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程序猿宅男想逆袭 格纹毛衣代替格纹衬衫

  程序猿×格纹的梗被调戏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迎来逆袭,这次的格纹不再拘束,而是以各种宽度在抽象&艺术的领域发挥着功效。格纹衬衫实在是太呆板了,换成毛衣完全就不一样,毛衣的针织手工带来的温暖气质带来一种不走寻常路的趣味。内心强大的程序猿深藏不露,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high。

格纹毛衣+外套格纹毛衣+外套
格纹毛衣格纹毛衣

  推荐单品

Sacai Checked Wool-BlendSweaterSacai Checked Wool-BlendSweater
Dunhill - Windowpane CheckWool Rollneck SweaterDunhill - Windowpane CheckWool Rollneck Sweater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外套 衬衫 针织衫 马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