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现任创意总监团队即将加入Mulberry

2013年07月09日10: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WWD报道Bally的现任创意总监GraemeFidler和 Michael Herz即将在9月份离开该品牌,这对设计师组合早在几个月前就提出了辞职。来自伦敦方面的消息称 ,他们将加入Mulberry接替Emma Hill创意总监的职位。

GraemeFidler和 Michael HerzGraemeFidler和 Michael Herz

  据WWD报道Bally的现任创意总监GraemeFidler和 Michael Herz即将在9月份离开该品牌,这对设计师组合早在几个月前就提出了辞职。来自伦敦方面的消息称 ,他们将加入Mulberry接替Emma Hill创意总监的职位。

  与此同时,Bally方面也在寻找新的创意总监,年轻的男装设计师AlexandreMattiussi和John Vizzone(RalphLauren副线品牌Purple and Black Label的前资深副总裁)。

  Graeme Fidler和 Michael Herz在Bally工作之前,曾是Aquascutum的创意总监,所以他们这次又重回伦敦大本营。(编译:@史郎研一)

来源:http://fashion.telegraph.co.uk/c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