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设计师评凯特王妃衣着品味

2013年07月18日07:23  来源:中奢网

  导语:无论是否喜欢她的风格,英国凯特王妃的穿衣选择都让众家设计师有话想说。前阵子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在受访时就认为,凯特王妃应该穿出一点性感的韵味,在跟早之前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庞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被问及凯特王妃的服装品味时,也做出了自己的评论。

  有些时尚界的人士赞扬凯特王妃选择平易近人的街头潮流品牌,并且搭配出高雅的品味;也有人觉得凯特王妃没有选择可以衬托出王妃地位的品牌。随着大家期盼的皇家宝宝预产期接近,看来以后设计师们也少不了对英国皇室宝宝的造型有一番品头论足。不过现在先一起来看看12位设计师对于凯特王妃的造型建议,到底他们说的有没有道理呢?

NO1:Karl LagerfeldNO1:Karl Lagerfeld

  “凯特王妃有很好的身形轮廓,她也是很适合威廉王子的女孩。我很喜欢像凯特王妃这样的女人,我也很喜欢这样浪漫又美丽的事!”

NO2:Christopher KaneNO2:Christopher Kane

  “很可惜凯特王妃没有选择更多设计师的作品,其实我不觉得平价时尚的街头潮流品牌可以获得这么高的评价。我明白这样的选择可以塑造亲切的形象,但无论如何凯特王妃是个王妃。如果我是个王妃的话我应该会大量使用设计师单品来穿搭!”

  *凯特王妃穿TOPSHOP圆点连身洋装

NO3:Vivienne WestwoodNO3:Vivienne Westwood

  “我没有任何建议可以给她,不过我的确觉得如果凯特王妃重复穿搭一些相同单品,不只可以展现品味,也可以传达环保概念的讯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