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叔叔为王室宝宝准备大礼 称这胎是女儿

2013年07月18日11:03  来源:环球网

  导语: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临盆在即,有关皇室宝贝的消息随即引来频频关注。近日,凯特王妃的百万富翁叔叔欲为即将诞生的皇室宝贝购买价值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8亿元)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股份,其有关宝贝性别的预言更是引爆了舆论热点。

凯特王妃的富豪叔叔凯特王妃的富豪叔叔盖里-歌德史密斯

  据英媒7月16号报道,凯特王妃的叔叔曾预言他的侄女将产下一名女婴,并表示第一位女性长子将会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凯特和威廉对于孩子的性别必将向外界保密。据悉,根据英国最新修订的继承法,如果凯特的第一个孩子为女孩,那么这名女婴未来将有可能成为皇后。

  当外界不断猜测皇室宝贝性别之时,凯特的家人则在为即将降生的家庭新成员寻找生日礼物。凯特的叔叔盖里-歌德史密斯在皇室专供的Asprey珠宝店里相中了一只价值7万英镑的摇摆小象,并称尽管他喜欢这只小象,但他希望送出更富纪念意义的礼物。

价值7万英镑的摇摆小象价值7万英镑的摇摆小象

  盖里-歌德史密斯计划为小宝贝购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股份。他说:“孩子的诞生使凯特和威廉十分兴奋,我想让他们的孩子成为一个真正的切尔西球迷。威廉王子是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可以使家里更热闹。我的意思是,还有什么比得到一个孩子更令人开心的呢?宝宝会拥有一切他想要的。因此,切尔西股份是完美的礼物。”(实习编译:张宇旸 审稿:张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