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ristopher Kane获苏格兰设计师大奖

2013年10月12日11:49  来源:环球网

  导语:2013年可谓是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的一年,现年已经31岁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 凯恩不但将2013年苏格兰年度设计师大奖收入囊中,还成为著名奢侈品集团Kering的一分子,并计划于2014年底于伦敦开设第一家精品店。

克里斯托弗-凯恩获2013苏格兰年度设计师大奖

  2013年可谓是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的一年,现年已经31岁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 凯恩不但将2013年苏格兰年度设计师大奖收入囊中,还成为著名奢侈品集团Kering的一分子,并计划于2014年底于伦敦开设第一家精品店。

  凯恩的2014春夏系列获得好评如潮,同时该品牌将于2014年年底在伦敦的Mount Street开设第一家精品店。苏格兰时尚大奖的评审团成员为表彰凯恩的杰出设计和对时尚界的贡献,为其颁发了苏格兰年度设计师大奖。

  2006年,克里斯托弗-凯恩从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毕业,开始了其在时尚界的旅途,而这个奖项的获得则标志着凯恩这颗苏格兰新星将在以后的路途上越走越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