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国足球队员跨界担当时尚领军人

2014-04-30 09:17: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召开在即,预热球技的同时,德国足球队忙里偷闲为奢侈品牌HUGO BOSS拍摄了最新的时装大片。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代言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德国足球队

  近日,德国男子足球队为奢侈品牌代言的写真曝光。照片中主帅与弟子身着西装,超一流模特水准的身材和表现力呈现出了颇具时尚范儿的运动气息。西装笔挺的造型从舒适度和驾驭能力上来说,不如比赛服更能让帅哥们感到安逸,不过迅速进入角色的他们以赛场上必胜的决心,完成了一次无界限的跨越。

  曾几何时,意大利足球队队是公认的“男模队”,不过随着球员容颜老去,崛起的德国队大有取代“男模队”成为新一代“男神”之势。更何况在时尚的艺术包装下,四肢发达的健硕男们也不局限于头脑简单的最低标准,而是越来越多的找到属于运动和时尚的平衡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