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只差一场旅行:阿布扎比48小时的危机

2014年04月28日17:04  时尚专栏  作者:孙莉   我有话说

  据说阿布扎比的皇宫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将真正的皇宫改造成酒店的地方,但是到了眼跟前,进不去,门卫说今天有特殊的客人到访,除非是酒店的客人,无果而返。山丘之上,一派辉煌。

1

  你以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吗?

  调转车头,去大清真寺(名字太长本地人也这样简称),也是世界上第六大清真寺。各家攻略都写的是下午2:00后开放,谁说的?下午四点以后才接待非穆斯林游客,我已经准备了硕大的头巾,还是一眼就被认出来了。是五官不象,头巾的颜色不象,还是没有束缚的步态不象?可但是,但可是,有人居然就先进去了!!!看来到哪都是长相和待遇成正比。

2
3
5
6

  于是,我只好乖乖的在寺外的荫凉地儿里写字。也对,不是,也不可能,一辈子有人与你时时事事都在一起,不因为同伴都缺席,就空虚无为,暗自落寞,这是我少年时代不了解的,也做不到的。

  你以为会有好多带有异域风情的美照或者合影……没有!!!

  从女人的角度而言,到哪其实都喜欢和另一半合影(绝大多数),无论是"到此一游"的剪刀手,还是各种带情节的行为艺术。可是,看看

  我们今天的照片吧,除了空镜,就是自拍,唯一的一张合影隔了八丈远,还是剪影!!晕!!!(不说了,你懂的)

7

  我爱逛超市,因为平时做节目的时候,别说逛菜市场了,等我下班,连夜宵摊都快收工了。你有没有注意过,一个人是否单身,只要看看她逛超市的购物篮就可以一目了然,单身的,多半是各种速冻食品,新奇的饮料,零食、牛奶,什么新上架的就尝试什么。而成了家的,多半都是当日的生鲜,大剂量厨卫产品的家庭装,性价比最好的日用品。所以和你喜欢的人一起逛超市,简直就是未来生活的试金石,如果我们可以平和愉快的一起添置生活所需,那表示您有起码的耐心和我一起面对生活的琐碎;如果,你直接给卡,给车钥匙,给购物清单,我决定一秒钟就把你删除,谁也不是你妈或你家保姆。

2

  是,即使是旅行,我们还是第一次走进了迪拜的超市,各种没有英文的食物,各种有待换算的货币,我本着双子座的好奇心,没见过的都试一下,满心欢喜的出了超市。人家老先生打开一盒水果组合,尝了一口,表情纠结的问我:"你怎么买了这个?",(我晕,最讨厌别人用反问句,超级没礼貌)

  我忍了忍,问:"怎么了?"

  "我以为你喜欢吃呢",说着把果盒递给我。

  额滴神呀,怎么会出现第三种情况……

  我没有一点心情看世界第一高塔,没有心情逛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没有心情帆船酒店的无敌海滩日落……

 

8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布扎比 危机 旅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