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只差一场旅行:安塔利亚古镇

2014年04月28日17:54  时尚专栏  作者:孙莉   我有话说

  从格兰梅到安塔利亚,多日的干燥终于一扫而空,因为我们到地中海海岸了。酒店就在古城里,曲径通幽,最重要的是楼顶的无敌海景,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早饭了。

  从古代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到热气球小镇格兰梅,如果之前对这个国家的认识是"神秘"感,那么到了安塔利亚古城区,有的就是敬佩了,我们住的酒店是两百年的房子,街边随意的一间工艺品店居然有2000多年的历史,古城里小心用护栏隔开的遗迹是公园130年为罗马皇帝到访建造的门楼。这里的人们要怀有多大的热情,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在数千年的自然历史变革中,保留下祖先的文明,才能让后代真的有机会触摸到民族的力量。

1

  甜蜜的诱惑

  不管身边的男生是什么性格,你都一定要带他来吃一次土耳其的冰淇淋,这是多么诡辩愉悦的经历。如果你的他太老实,那么这会告诉他世间纷繁多变,如果他太有阅历,自信满满,这也能告诫他不要高估了自己。这甜蜜的诱惑,你一定记得让他先去。

2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塔利亚 古城 旅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