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绯闻女孩”布莱克再度代言Gucci香氛

2014-07-25 10:35:13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女主角、美国演员布莱克·莱弗利曾多次为意大利殿堂级时尚品牌Gucci的香氛做代言。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再度代言Gucci香氛“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再度代言Gucci香氛

  近日,她又为该品牌最新款香氛Premiere Eau de Toilette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宣传片。片中,布莱克身着华丽的金色修身连衣裙,一头波浪卷发更添妩媚与性感,散发着独有的优雅气质。

  对于这款香氛,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表示,“Premiere Eau de Toilette之中添加了成比例的沙巴茉莉和保加利亚玫瑰,这两种女性专属的香味再稍加混合小香兰,就得到了这样一款适合现代女性的完美香氛。”

  布莱克对这款香氛也喜爱有加:“轻轻一喷,你就会发觉自己充满活力。这款香氛略带几分性感,而当身边的人闻到这种香味也会被它所感染。 Gucci的香氛一向是为走红毯或是出席大型晚宴这种场合而设计的,而这款新香相比以前的产品就显得更加低调柔和。刚刚喷上的时候它与之前的香氛基调大致 一样,但过不了太久香味就会逐渐减弱,出现另一种新鲜特别的味道,这是一款任何场合都适用的香氛。”

文章关键词: 布莱克 Gucci 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