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麻辣鸡”Nicki Minaj成为Roberto Cavalli代言人

2014-12-22 17:18: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饶舌小天后麻辣鸡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成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2015年春夏新系列代言人。

“麻辣鸡”Nicki Minaj成为Roberto Cavalli代言人“麻辣鸡”Nicki Minaj成为Roberto Cavalli代言人

  明星代言奢侈品广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在最近各大品牌逐渐公布2015春夏广告大片的时候,又有一位明星成为了代言人。她就是美国饶舌小天后麻辣鸡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她成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2015年春夏新系列代言人。

  身材丰满的32岁女歌手和演员尼基·米纳什近期在模特界也崭露头角,并获得罗伯特·卡沃利的青睐。该品牌现年74岁的创始人卡沃利表示,尼基·米纳什身上集现代女性的活力元素于一身,很好的代表了卡沃利式的女性,也表达了他们标新立异的品牌理念。

  而最近关于Roberto Cavalli的新闻除了公布新任代言人之外,关于公司股权的出售问题也成为了时尚人士关注的焦点。就在12月17 日,Roberto Cavalli对外宣布正在和意大利公司Clessidra SGR协商出售股权一事。今年1月份,Roberto Cavalli集团管理层发生大动荡,公司CEO Gianluca Brozzetti和CMO Carlo Di Biagio同时卸任,而Roberto Cavalli只能亲自上任。而就在管理层发生更迭的时候,Roberto Cavalli出售股权的消息就开始传出。

文章关键词: Roberto Cavalli Nicki Minaj 麻辣鸡 代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