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马仕铂金包遭署名人质疑

2015-07-30 09:45: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法国《20分钟报》7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简-柏金于7月28日通过法新社发表声明称,不愿自己的名字再和鳄鱼包连在一起,并且已向爱马仕公司要求停止使用自己名字命名手提包。

简-柏金简-柏金

  声明称,当获知为制作爱马仕铂金包鳄鱼遭受的残忍捕杀方式时,她要求爱马仕禁止使用“铂金”命名鳄鱼包,直到品牌做出更符合国际规范的调整。紧随其后,爱马仕对简-柏金的声明做出了回应,表示:我们依旧尊重和热爱我们的缪斯简-柏金女士。与此同时简-柏金提到的PETA纪录片中的农场并不是铂金手袋的鳄鱼皮供应商,我们会严格遵守规定和法律,支持并保护濒临灭绝的动物,所以我们提供的皮革都是严格按照规定,属于合法的。

文章关键词: 铂金 爱马仕 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