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够格做维密天使的枕边人?

2015年07月29日15:49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Victoria Secret集合了这个地球上最完美的一群女人,她们拥有天使般的脸蛋,让人垂涎的身材。找一个维密女朋友绝对是所有男人的梦想。那么, 什么样的男人符合维密天使们的标准呢?

  翻遍维密天使的约会记录,你会发现,想要date一位天使,首先,你要有脸蛋身材,至少得是男模啥的。或者你是乐队主唱,不光有脸还有才华。再进一步就得是企业家了,有钱,然后居然还是长得帅。莱昂纳多除外。

  今天,我们就来细数维秘天使的枕边人。

  首先来看最有名的。魔力红(Maroon 5)的主唱Adam Levine每逢出场都会引起姑娘们的尖叫。他既性感又逗比,当他宣布迎娶维密天使小南瓜(Behati Prinsloo)的时候,多少少女心碎一地。

  这不是两人的婚礼照片,而是Tommy Hilfiger做的一个广告,让另一个男模Arthur Kulkov演Adam Levine,模拟出两人婚礼现场的甜蜜摇滚范。

  近日,骚当和小南瓜又回到了举办婚礼的Los Cabos,庆祝结婚纪念日。当晚骚当还在餐厅为娇妻献歌一首,就是Marvin Gaye的《Let’s Get It On》。

  Behati Prinsloo的特点是特别爱笑,而且笑得永远像个小女孩那么纯真,难怪超受欢迎的Adam也沦陷在她甜甜的笑容里。他俩平时的instagram都甜蜜又搞怪,好希望这一对一直幸福下去!

  最近震惊娱乐圈的另一个消息是,2015年新签约的天使Stella Maxwell,居然是拉拉而且在跟Miley Cyrus交往。

  还被媒体拍到俩人在地下停车场热吻。(没脱裤子,你们想多了,人家那裤子本来就是挖洞露腰的)。

  关键是,Miley Cyrus之前明明在跟施瓦辛格的小儿子,小鲜肉Patrick交往啊?这种可直可弯的妞我也是有点欣赏,人生无遗憾啊……

  另一位来自德国的新天使Angel Romee Strijd,她的男友Laurens van Leeuwen比她还抢镜,如果维秘有男模的话估计早把他给收了!

  另一位18岁的新天使Taylor Hill的男友也是大帅哥,长得好看的人对另一半的要求不能低,因为要为全人类的进化做贡献。

  这样好吗?18岁在我们国家才成年,未成年人情不要模仿。

  活力十足的丹麦超模Josephine Skriver,她的外形特点是微微嘟起的双唇,超性感!男友是乐队The Cab的主唱Alexander DeLeon,他不止一次跟她一起为杂志拍摄硬照,又是一个乐团主唱配模特的例子。

  Lily Aldridge是时尚世家,妈妈是模特,爸爸是画家,她老公是Kings of Leon的主唱Caleb Followill,俩人在2011年结婚,现在有个女儿。

  超模糖糖Candice Swanepoel的男友是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糖糖17岁就跟他在一起了,现在26,真是好多好多年了。总觉得这个男的有点阴柔美。(糖糖的腰真是惊人的细!)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出演了《变形金刚3》之后大红大紫,她跟动作片男星Jason Statham交往了五年,后者刚演完《速度与激情7》。Jason Statham特别有范,俩人一出场就是“黑帮老大”和“老大的女人”即视感,也被称为是荷尔蒙最强烈的Couple。

  他俩就刚在比弗利山庄买了个一千多万美金的豪宅……不知道这对情侣档之后会不会联手闯荡好莱坞。

  Alessandra Ambrosio跟企业家未婚夫Jamie Mazur还没结婚已经有了两个小宝宝,每一次全家出游看起来都好幸福,给单身狗造成一万点的伤害值。

  Kalie Kloss的男友是知名投资人Joshua Kushner,他的哥哥Jared Kushner刚娶了No.1单身白富美Ivanka Trump,就是现在又要竞选美国总统那个Donald Trump的女儿。

  数了这么多博主也累趴了,不如我们来说说Miranda Kerr吧!她的八卦大家已经都听说了,这位32岁的辣妈,搭上了90后大帅哥亿万富翁snapchat的创始人Evan Spiegel,一脸幸福跟个小姑娘似的。

  然后国内的媒体就开始铺天盖地发文啦:“离婚有儿子的米兰达可儿如何迷倒小鲜肉”、“可儿告诉你:剩女离婚不是事儿 ,高颜值才能逆袭”……这些标题的主观含义就是告诉你,一个女人,离婚还带着孩子就完了,嫁的出去都是因为长得美。

  暂且不说标题的事,米兰达可人频换男友真是因为她长得美吗?不是,是因为她一直都不是省油的灯……

  这么说一定会被喷,Kerr粉丝太多了,我提前做过功课,各种论坛上只要说到Kerr有心机的就被骂到狗血淋头,因此首先声明,我对可儿没有任何偏见,我觉得她无疑是性感尤物,而且比其他天使更懂得运用自己的女性魅力。我们只是客观的来看看可儿的情史。

  可儿高中的时候跟一个叫Christopher Middlebrook的男生相恋,不过后来男生死于车祸,她和精灵王子的儿子 “ 小开花 ” Flynn的全名是Flynn Christopher Blanchard Copeland Bloom,其中这个Christopher就是 Kerr初恋男友的名字。

  不过我们也可以说,Kerr是个有情有义的女人。告别初恋后,可儿曾与金融经纪人Adrian Camilleri约会,此人后来因为欺诈行为被抓,也就分手了,但KERR损失了一大笔钱。还有和一位澳大利亚模特、乐队主唱大帅哥Jay Lyon约会了三四年。

  后来她就跟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在一起了。那几年,Orlando Bloom前前后后求了三次婚,甚至不惜借助传媒力量给米兰达可儿施压,简直变身“逼婚男”。可儿的借口是,“人家还小嘛”,她当时26岁,简直让乃们这些23岁就担心自己嫁不出去变剩女的姑娘们捶胸顿足。

  那时《魔戒三部曲》让精灵王子帅翻全球,奥兰多绝对在我少女的怀春梦里占有一席之地。可儿可以说是借着奥兰多才红到今天这个位置。而十年之后的《霍比特人》,精灵王子跑酷还是帅的,但就是少了当初的那点灵气。而可儿,已经红成福布斯收入最高的超模排行榜上前三名。

  在Kerr离婚前,就有传闻说她和超模杀手Leonardo DiCaprio暧昧不清,据说小李子猛追 Kerr,两人还被拍到拉斯维加斯豪华宫酒店的森巴寿司共进晚餐。

  至于她跟Bieber的传闻,以及为啥Orlando会挥拳打逼宝,这些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啦。

  还有据说两位澳洲亿万富豪为可儿大打出手,虽然后来可儿证实没有跟那个澳洲富豪James Packer交往,而且James Packer后来也公布了,现在的女盆友是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贵圈真乱)。

  让全世界男人疯狂女人崇拜,这样的尤物又有几个呢?想成为这样的女人,你不仅需要漂亮的脸蛋和身材,还得学会没事多撩撩裙子。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微信公众号及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密天使 男友 标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