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体就是底片,晒出夏日性感

2015年07月28日15:0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iley 时装LOFFICIEL杂志

  阳光,沙滩,海浪,若没有经历这些,那么你的夏天就不算完整。生活本该缤纷,让阳光晒进心坎,海浪打湿心灵,开心的时候收获的感动更多。在夏天,为你自己留一片安憩的净土,好好享受夏天专属乐趣。

  在 Instagram ,爱晒太阳的沙滩党们掀起了“sunburn art”热潮。将阳光的印记隽留在自己的肉体上,可能是他们对夏天最浪漫的告白了。“Sunburn 艺术”消然无息地宣告了这个夏天性感的开幕。快用行动证明你对阳光的爱!

  内敛害羞 mini 版

  自拍里的性感不再是“胸”涌澎湃

  你的足尖在水中舞蹈,与海豚一起畅游大海

  女人拥有的奢侈首饰由一变二就是这么简单

  不用写信,喜欢谁就将他/她的名字写在背上告白(不成功也不用怕,没几天,字就没了,屡试不爽)

  大胆艺术另类版

  腿够长的话,家谱都可以随身携带

  花顺藤,爬上你的身体,你自己就是最真实的生活底片,将今年的这个季节记录在案

  看秀吧,2015“高定”系列即视感

  你的背后有蒙娜丽莎撑腰

  上帝给你一扇窗,阳光给你一对羽翼,你距离天堂又进了一步

  谁还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

  TEACHING CENTRE

  心动了吗?选择你自己最中意的身体部位,镌刻属于你的夏天吧。晒太阳有技巧,无论哪种方式,必须多次补涂防晒霜,晒伤就得不偿失了。

  METHOD 1 充分利用周围资源

  利用万能的大自然,你就是国际大片的主角

  身体上的沙画艺术

  买个有型的内衣就解决了

  METHOD 2 文身模具

  “高定幕后”揭秘

  METHOD 3 不同SPF指数防晒霜

  步骤:准备SPF指数不同的防晒霜,选择准备晒图的部位,图形局部可以用防晒倍数偏低的防晒霜,然后用更高倍数的防晒霜画出想要的形状。

  “Sunburn art”是一门技术活,搞不好.。.

  这样还可以卖萌的,只有 baby 们了。如果不属这一年龄层,下手前请三思而后行。

  快乐是短暂的,记忆却是永恒。这个夏天,你做主!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夏日 身体 底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