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就剩女?85年白富美嫁给摩洛哥王子咯

2015年07月29日14:27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_西瓜 商务范

  现实和童话真是相爱相杀:大多数时间现实告诉我们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偶尔又会给颗糖吃,让人们还相信现实中真的有童话。最近又发糖了——今天范主要讲的是贵族白富美嫁高富帅王子的故事。

  上周六一对蓝血新人结婚了——新郎是摩纳哥王子Pierre Casiraghi,新娘是意大利贵族名媛Beatrice Borromeo,而且俩人无论身高、颜值、出身门第都配一脸血。

  来感受一下婚礼气氛,这是白天的婚礼现场。

  咦,这条漂亮得粉裙子有点普通,和想象中王室大婚穿的婚纱礼服不太一样哦……不要小看它,这是来自VALENTINO的高定。

  晚宴上穿的另一条仙女裙,也是来自VALENTINO高定:

  结束六年爱情长跑的婚礼简单温馨,因为真爱不需要超豪华婚礼来证明。看他俩恋爱期间的照片,就是花式虐狗的教科书!

  (范主友情提示“单身狗”,前方高能)

  后来姑娘就戴上大钻戒啦。

  188cm和177cm的站在一起,大家感受下什么叫夫妻双双大长腿。

  看完颜值身高的外在条件,我们再818家世

  新郎王子呢,是摩纳哥大公主卡罗琳的小儿子,身份自然高贵。继承了好莱坞明星外婆格蕾丝-凯利的基因。

  曾经是金发飘飘的美少年一枚。

  新娘虽然不是公主,但家世也十分显赫。不过因为她家一直比较低调,在天朝并不出名。要不是和王子结婚95%的朋友们都不知道她是谁。直到现在Beatrice Borromeo都没有一个正式的中文译名。不过低调归低调,Borromeo家族可是意大利老牌贵族。

  她家NB到什么程度呢?

  人家家族有族徽

  祖上出过大主教

  有海岛

  岛上还有漂亮的宫殿、美丽的花园和珍禽异兽

  至于Beatrice Borromeo自己,也不是只会享受祖荫的娇小姐。白富美乃是学霸一名:她本科毕业于意大利Bocconi University,获得法律和经济方面的学位;随后又取得了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的硕士。

  她曾是《新闻周刊》和《野兽日报》的撰稿人,也作过意大利《每日事实报》的全职记者。嗯,范主发现新闻专业比较受王室偏爱,西班牙皇后莱蒂齐亚也曾经当过新闻记者和主播。姑娘们快去学新闻吧!

  除了记者,Beatrice Borromeo还是一名超模。2005年就为VALENTINO的婚纱走过秀:

  超模气场,自带光环:

  走路带风:

  这是Beatrice Borromeo最新拍的一组时尚大片:

  总之Beatrice Borromeo是个有头脑、高颜值、家世好的超级白富美,王子不娶她娶谁呢?

  以婚礼开始,以婚礼结束,有始有终。希望她和王子能白头偕老,给童话一个幸福的结局。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富美 王子 婚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