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向爱马仕放出了大招 推出35万豪包

2015-11-30 11:12:3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据有关消息报道,LV为了抢占更高端的手袋市场,推出一款全新City Steamer鳄鱼皮手袋,售价高达55500美元(约35万人民币),而这也是LV最为昂贵的手袋,也将是史上最贵的一款手袋之一。

LV向爱马仕放出了大招 推出35万豪包LV向爱马仕放出了大招 推出35万豪包

  这款 挎包采用传统材料鳄鱼皮制作。小巧而完整的刻挂锁采用纯金制作,自带的LV标签,精致的剪裁与硬朗的线条无不展现了LV的高级制作技艺;精致的金属拉链和 纹理自然手感上品的鳄鱼皮,卖这么贵也是存在合理性的。据说,这款手袋将于近期上市,限量制作,心塞的是,并不会在所有的品牌店里有售,只为一些超级 VIP或名人制作。对于这款价格昂贵的手袋,业界分析评论这手袋注定将向爱马仕(Hermès)铂金包发起正面竞争。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鳄鱼皮 L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