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被女人坑过的男明星们

2013年11月12日07:31  来源:GQ男士网

  林峰+潘霜霜

林峰
潘霜霜

  在前女友潘霜霜微博曝光“亲密床照”两人感情浮出水面后,林峰与潘霜霜的感情随之告一段落。潘霜霜借此成功上位,一夜爆红。而林峰则很受打击,坦言被伤害,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正视自己的感情,并称:不太敢爱了。

  成龙+吴绮莉

成龙
吴绮莉

  当年吴绮莉石破天惊地自我曝光,称怀上了成龙的骨肉。此消息迅速成为娱乐界震惊全球的爆炸性新闻。成龙因此焦头烂额、狼狈不堪。传言于第一时间赶赴洛杉矶向太太林凤娇负荆请罪。

  钟镇涛+章小蕙

钟镇涛
章小蕙

  当初钟镇涛和章小蕙大排场的举行婚礼结为夫妻,让许多人羡慕不已。不料婚后章小蕙追求顶级时尚,家庭生活极其奢侈,对物质生活有着超高需求,终至钟镇涛面临破产,两人的婚姻也因此宣告终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