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顾披头士进军美国的这50年

2014年02月14日09:14  来源:新浪时尚
The Beatles的波普画作
Richard Avedon为The Beatles创作的作品,1967
安迪-沃霍尔为约翰-列侬拍摄的宝丽来
Andy Warhol 与 John Lennon
安迪-沃霍尔 和 约翰-列侬

  20世纪60年代,波普(Pop Art)文化在美国也刚刚兴起。这种普及的,流行的,大众化艺术在美国经过画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发起和倡导,很快得到大众的认同。这时,作为当红的The Beatles也有幸作为了创作的对象。安迪-沃霍尔为The Beatles创作的波普绘画,还有为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拍摄的宝丽来照片都成为了经典,著名摄影师Richard Avedon在1967为The  Beatles创作的作品,今天看来都一样的振奋人心。

专辑《Walls And Bridges》封面
John Lennon 标志性的眼镜

  The Beatles的主唱约翰-列侬也绝对是个“眼镜控”。1974年,在The Beatles解散后,他推出的专辑《WALLS AND BRIDGES》封面中,就顽皮的展示了自己对眼镜的热爱。从此,这款眼镜也成了列侬最经典的标志,时至今日,“列侬款”也依旧是时髦的单品。

万宝龙 约翰-列侬特别系列钢笔

  2010年,恰逢The Beatles的主唱约翰-列侬诞辰70年,贴心的万宝龙(MontBlanc)公司就推出了约翰-列侬特别系列钢笔,以向音乐奇才列侬致意。

(实习编辑:@BORFINSKY)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