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爱男神:戛纳天才导演八岁写信追小李

2014-06-01 09:09:43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1989年出生的泽维尔-多兰(Xavier Dolan)今年才刚刚25岁,不过已经靠多部自导自演的作品在电影圈成名。

泽维尔·多兰(Xavier Dolan)

  2009年,不到20周岁的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影片《我杀了我妈妈》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并击败众多名导演佳摘下三项大奖。该片讲述的是同性恋男孩和他的母亲间的故事。

多兰自编自导自演影片《我杀了我妈妈》
多兰的作品总是不落俗套

  这个年轻导演不仅多产,而且作品总是不落俗套,从那些让人回味的对白到意想不到的性描写再到令人吃惊的情感深度,简直不像出自这个年龄的人之手。

他的新作《妈咪》再受戛纳电影节垂青

  而在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他的《妈咪》再受戛纳青睐,拿下评委会奖,此前该片更被多家媒体视为金棕榈、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竞争者。不过要让女粉丝们失望了,这样一个又帅又有才的导演爱的是男人,而他心目中的男神便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这样一个又帅又有才的导演爱的是男人
心目中的男神便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多兰近日在戛纳自爆,他小时候非常爱看《泰坦尼克》,更喜欢上当时风华正茂的小李,为了一表衷肠,8岁的他甚至还给小李写了信。他表示:“我当时真是敢想敢做,这事让我更不畏惧表达自己:我怕红毯摔跤,我怕说话结巴,但我从来不怕去尝试自己想做的事。”

多兰8岁时曾给小李写过一封信
8岁的多兰写给小李的信

  信上写道:“我希望有一天能跟你一起演戏。你要是来这儿拍戏,电影里还需要小演员的话,我一定会通过试镜!”他还在信的末尾特意留下地址以求莱昂纳多给自己寄照片。

这么优秀的天才导演八岁就被你掰弯了,小李你是不是要负责任呢!

  长大后回看这封信,多兰不忘吐槽:“爸爸,都怪你让我写有100部美国电影在蒙特利尔拍,一定是这样他才不回信的,他觉得我太蠢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