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位巴西美人的终极生活准则

2014-06-18 06:51:18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行得如火如荼的2014年世界杯让关于巴西的一切都成为了焦点,我们在巴西人身上感受到了生命、美丽、当然还有足球,而那些本来就不容忽视的性感巴西美人更不例外。十位来自巴西的大美人向大家分享了她们的生活准则,还有变美的秘诀。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从14岁开始了她的模特事业,但是她对于足球的热爱却早在她走秀之前。她说过:“足球对于每个巴西孩子来说,都是他们得到的第一个礼物。在他们会说话后得到的都是这句‘来,拿着这个球玩去吧’。”在世界杯赛季结束后,Ambrosio会马上回到她忙碌的维多利亚秘密天使的工作日程上。 她说:自己的美丽心得是不管你在脸上使用任何护肤品,最好也把它涂抹在你的脖子上。

  Isabeli Fontana

Isabeli Fontana

  Fontana告诉我们:“在世界杯来到巴西后,足球让整个世界在他们手中。”所有的巴西孩子们都热爱的世界杯前锋de Silva Santo也是她的偶像,这位足球运动员让她这个百万超模变得像学校里的花痴少女似的。“运动能表达我们的爱与我们的文化。它能透露出我们的真诚与信 仰。”当说起她的美丽秘诀,Fontana说她利用Evian水来代替自来水洗脸,“我们用来洗澡的水是不干净的,它是已经被污染了的。如果喷到你脸上的 水是干净的,你完全可以不用擦拭让它自己风干。”

  Camila Alves

Camila Alves

  Alves受大众知晓是因为她嫁给了好莱坞黄金单身汉Matthew McConaughey。巴西人的传统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 她提供的护理头发的建议充满巴西人的特色,“我们经常使用牛油果发膜。它有着很简单的制作方法,把捣碎了的牛油果擦在头发上,然后带上浴帽坐在后花园里利用太阳光照射它。”

  Cintia Dicker

Cintia Dicker

  她不是一个具有传统长相的巴西姑娘,但是她那有着雀斑的皮肤和那明显的红色头发(她从没为工作染过头发)让她很好的融入到Gucci、Saint Laurent、Dolce & Gabbana与维多利亚的秘密里。在她自己的美丽心得里,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情。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她会听Bob Marley的《Don’t worry be happy》来调整心态。

  Gisele Bundchen

Gisele Bundchen

  她是世界最著名的超模,更不必说她在巴西的人气了。她是如何来到巅峰的呢?Gisele在她不工作的时候放弃了躺在她舒服的沙发上,而是去陪她的宠物狗遛弯或是与她的孩子们玩耍。她说;“为了我的模特事业我必须长时间的离开家。你觉得我喜欢这样么?当然不,这简直是对我的惩罚。生命的意义就是挑战,因为挑战能使你成长。”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