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女郎走红记:汽车人火了,她们红了

2014-07-04 09:19: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无疑是好莱坞巨片,不仅在全球疯狂地席卷票房,还把历代的女主角捧上神坛。梅根·福克斯、罗茜·汉丁顿·惠特莉都在《变形金刚》后从二三线模特摇身变成国际一线超模和演员,目测年纪尚轻的妮可拉·佩尔茨同样前途无量。

“变”女郎走红“变”女郎走红

  梅根·福克斯:从小配角到“最性感的女人”

  梅根·福克斯是《变1》和《变2》的女主角。这位混血儿13岁就以模特的身份出道,2001年出演了《阳光下的假日》中的一个小配角,正式踏入演艺界。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2007年,梅根迎来了银幕生涯的最大转折点。她迈克尔·贝选中出演了年度暑期大片《变形金刚》,在其中饰演有些调皮,很火辣又不失甜美的米凯拉。《变形金刚》之后梅根·福克斯迅速走红,并很快凭借甜美性感的外表成为时尚偶像,接连登上了包括《GQ》,《马克西姆》,《ELLE》,《男人装》以及《VOGUE》等时尚杂志的封面。《男人装》杂志将其评选为了“2008年最性感的女人”。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大牌也开始相中这位甜蜜性感的“变”女郎。2010年,Armani甩掉贝嫂,找来梅根代言内衣系列。此后,梅根又代言了Armani的香水、牛仔系列等产品。本来,迈克尔·贝还打算继续让梅根出演《变3》,但后来由于口角争执,双方闹得不欢而散。不过,这小插曲并不影响梅根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开阔。2013年,她出演了真人版《忍者神龟》的女一号,这部片预计在2014年8月上映。如何形容梅根·福克斯的成就?外媒曾经评论过,梅根是“下一个安吉丽娜·朱莉”。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维秘天使变身“好莱坞的新性感符号”

  之所以能取代梅根·福克斯成为《变3》的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并非一般,与梅根一样,在出演《变3》以后,英国的《男人帮》和美国的《Maxim》不约而同地把罗茜选为2011年百大性感美女的第一位。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与梅根不同,罗茜在出演《变3》之前并没有什么银幕经历。此前,她是一名模特。2004年,她就在伦敦时装周走秀亮相,这让她登上《Wallpaper》杂志封面。紧接着,在纽约春夏时装周出镜以后,她在17岁那一年就登上了《Teen Vogue》和《ELLE Girl》等杂志 。2009年,她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天使,还获得“ELLE时尚奖” 的最佳模特奖,后来为Burberry等大牌代言。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妮可拉·佩尔茨:前途无限的白富美

  与前两位“变”女郎相比,妮可拉是名副其实的“初生牛犊”。年仅18岁的她,出生于纽约的一个富裕家庭。她的母亲是超模,父亲是纽约的亿万富豪。

妮可拉早年演出妮可拉早年演出

  虽身为白富美,妮可拉却早以童星身份出道,曾出演过电影《最后的风之子》、美剧《惊魂序曲》。和很多童星、少女明星一样,虽然年纪轻轻,拥有姣好外形的她早已出入各大活动、时装周。

妮可拉·佩尔茨妮可拉·佩尔茨
妮可拉·佩尔茨妮可拉·佩尔茨

  而作为“变”女郎,迈克尔并没打算让她在片中打性感牌,而是走青春靓丽的路线。出演了《变4》,走红指日可待。而她走红的时机似乎来得更快,在接受中国记者的专访中,她就曾表露说,“因为《变4》而获得了很多机会”,接下来,她将拍摄一部名叫《贝茨旅馆》的电视剧。而她参演的一部独立电影也将在7月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