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孕妈凯特王妃再出街 准备迎接一大波美好孕装

2014-10-23 06:1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正孕育着乔治2.0的凯特王妃终于回归大众视线呢!自从9月初,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凯特怀上二胎之后,被孕吐困扰的凯特就基本没怎么出来活动了。怀着小乔治时期的凯特的大肚造型还历历在目,如今大家又开始翘首企盼凯特新一轮的孕装轰炸,就在伦敦时间21日,凯特终于出街了!

威廉凯特夫妇和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及夫人

  昨日,凯特王妃同威廉王子一起,在白金汉宫出席迎接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及夫人到访活动,目前怀孕13周的凯特看上去精神抖擞,一身非常英伦风的灰色威尔士亲王格大衣裙来自英国品牌Alexander McQueen,头上戴着的灰色帽子来自Jane Taylor品牌,随身携带的手拿包则来自英国品牌Jenny Packham 2014秋冬系列,脚上的黑色麂皮高跟鞋来自英国鞋履品牌Russell & Bromley。

凯特身穿Alexander McQueen灰色格纹大衣
凯特的帽子来自Jane Taylor品牌凯特的帽子来自Jane Taylor品牌
凯特的手包来自Jenny Packham品牌凯特的手包来自Jenny Packham品牌

  装饰这一身行头的除了那颗著名的蓝宝石订婚戒指外,还有一对同样来自英国本土品牌Annoushka的珍珠耳环,价值1090英镑(合约10750元人民币),耳钉部位由黄金打造,并镶有18克拉钻石,这对优雅的珍珠耳环是凯特最爱的首饰,她曾多次在各种场合佩戴。

凯特佩戴的Annoushka珍珠耳环是她的最爱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孕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