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苹果CEO库克出柜 这些时尚圈的男人也爱男人

2014-11-01 08:32: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30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商业周刊》上发表文章,公开宣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并引以为豪,他说:“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最伟大的礼物”。虽然库克的性取向在业界早已不是新闻,但他却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今年54岁的他从未有过婚姻,保持私生活高度隐私,也从来没有他和男友的照片爆出。

苹果CEO库克公开出柜

  库克的公开出柜引起了全球媒体争相报道,关于他男友身份的猜测也接踵而至,有消息称,库克偏爱亚洲男生,据台湾媒体报道显示,库克男友身份浮出水面,这位“小鲜肉”是亚洲人,今年37岁,在硅谷做投资顾问,名叫班哲明林。

关于库克男友是谁的猜测也接踵而至

  时尚圈里不少呼风唤雨的男纸也都公开承认过自己爱男人,但和库克出柜引起轩然大波不同的是,在这个圈子大家好像有些习以为常,因为gay的身份总是和创造力、想象力还有好品味挂钩,这三条恰好都是成为时尚圈顶梁柱不可或缺的因素。我们粗略的盘点出了这么些时尚圈爱男人的男人,看看陪着他们的,或者曾经陪过他们走过生命中一段路的男人都是谁。

  Jason Wu

Jason-Wu和男友Gustavo-Rangel

  华裔设计师Jason Wu因为受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钦点,一夜之间成为时尚圈的大红人。如今,他自己同名品牌做得有声有色,同时也在2013年兼任了德国品牌Hugo Boss的创意总监,负责女装以及配饰的设计。Jason Wu和男友Gustavo Rangel生活在纽约曼哈顿,两人的关系起源可以追朔到2005年。Gustavo Rangel同时也是Jason Wu品牌的首席财务官。“你管设计我管钱”的搭配方式,干起活来真不累,不过他们说了,公事只在第五大道上谈!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和爱人Lance LePere

  设计师商人Michael Kors在2011年5月和男友Lance LePere在纽约曼哈顿结婚,他们在一起已经很多很多年,Michael Kors曾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回忆,他们的相爱从1990年的巴黎开始,那时的两人都不太接受法式的生活方式,更热爱美国作风,而且两人相似的品味也让他们走得更近。

  Zac Posen

Zac Posen和爱人Christopher Niquet

  设计师Zac Posen的男友是法国造型师、时尚编辑Christopher Niquet,他们两人不仅品味相似,连长相也有几分相同,Christopher Niquet也经常被称为Zac Posen的另一半。他们从2008年开始约会,Christopher Niquet曾经为Purple杂志、VOGUE Latino、Candy杂志撰稿,也曾为Zac Posen的时装目录和秀场做过造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库克 出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