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臀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2014美臀集中贴

2014-12-17 06:4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蕾哈娜

蕾哈娜

  在参加今年的CFDA颁奖典礼时,蕾哈娜的那条Adam Selman礼服估计让很多人都难以忘怀。虽然全身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还搭配了一双配套的长手套,但是这条裙子还是几乎全透明,透明的裙子里秀美臀,这不是大秀特秀吗?

  拉维恩-考克斯

拉维恩-考克斯

  变性演员拉维恩-考克斯在参加《时代》杂志庆典活动时,身穿了一条红铜色紧身裙,大秀好身材。

  伊基-阿塞莉娅

伊基-阿塞莉娅

  伊基-阿塞莉娅在MTV VMAs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这条Versace礼服上的几何图形细节让她的美臀更醒目。

  索菲娅-维加拉

索菲娅-维加拉

  《摩登家庭》里的“辣妈”索菲娅-维加拉特别适合穿鱼尾裙,为什么呢?还不是仗着完美的臀部线条嘛!比如这条在金球奖派对上的Zuhair Murad礼服裙。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喜爱复古风,时常走乖巧路线的霉霉真是难得性感一次,在MTV VMAs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红毯上的这件Mary Katrantzou的连身小短裤是为数不多的霉霉直接秀美臀的时刻。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走出小魔女时期的艾玛-沃森越来越会穿!今年金球奖上她穿着的这条迪奥礼服,正面看没什么大不了,玄机都在背后,露了美背不说,美臀也一起秀了一把。

  妮琪-米娜

妮琪-米娜

  麻辣鸡的超级翘臀已经无需证明,哪怕穿上这件遮盖超级严实的Alexander McQueen礼服裙,那线条也性感无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臀 社交网络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