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臀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2014美臀集中贴

2014-12-17 06:4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肯达尔-詹纳

肯达尔-詹纳

  作为2014年最热门的超模,卡戴珊家的小妹肯达尔-詹纳证明自己的身材不是盖的,这身blingbling的Olcay Gulsen连体装可以又帅又性感。

  Jen Selter

Jen-Selter

  翘臀健身女王Jen Selter今年在社交网络上彻底火了一把,但当你看到她这张红毯照时,也确实不得不服。

  詹妮佛-劳伦斯

詹妮佛-劳伦斯

  大表姐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上的一袭迪奥红裙美翻!把Neil Lane项链戴在背后的小心机我们懂,把目光聚集到背后才是今年的潮流。

  艾波-罗斯

艾波-罗斯

  MTV VMAs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艾波-罗斯穿了一条相当大胆的裙装,裸露程度不亚于蕾哈娜的CFDA透明装,借此机会也是大秀了一把背后风光。

  詹尼佛-安妮斯顿

詹尼佛-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在今年12月的《Harper's Bazaar》封面上穿了一件露背Balmain连体裤,秀了一把依旧健美的好身材。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当割麦子小姐穿这这条几乎遮不住屁股的超超短裤出街时,我们在想这是不是太过了点?但她的翘臀告诉我们,有这样的自信,才敢穿得这么大胆!

  丽娅-米雪儿

丽娅-米雪儿

  丽娅的这件Fausto Puglisi彩色拼接短裙和她的“冲浪板”奖杯倒是搭配的很好,线条也都如此的凹凸有致。

  妮娜-阿格戴尔、莉莉-奥尔德里奇和克莉茜-腾根

妮娜-阿格戴尔、莉莉-奥尔德里奇和克莉茜-腾根

  《体育画报》泳装特辑50岁生日的时候,特别找来三位超模妮娜-阿格戴尔、莉莉-奥尔德里奇和克莉茜-腾根在封面上大秀好身材,美臀×3,这个冲击力是喷碧血的节奏。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臀 社交网络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