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派对季 如何避免穿上天鹅绒就变魔术师

2015-01-06 00:05: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派对季一到,穿个正装、装个X的时刻又多了起来,提高造型品质的一个办法是试着穿一些平时比较少见的材质,比如天鹅绒这种华丽但低调的材质就非常适合派对场合,但天鹅绒这种材质雷点较多,稍不留神会穿出诡异效果,比如一秒变魔术师之类的……为了避免这种过于华丽的喜剧效果,我们就来一起研究研究天鹅绒到底怎样才能穿出品质?

穿天鹅绒的魔术师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魔术师大片

  首先,按照惯例,我们来观摩一下近期在红毯上有着优异表现的男明星们,他们是怎么把天鹅绒穿出型格的。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

埃迪-雷德梅尼

  就在前两天刚刚落幕2015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雀斑帅哥”埃迪-雷德梅尼凭借在电影《万物理论》中物理学家霍金一角获得男演员成就奖。搂着自己的新婚妻子踏上红毯的埃迪选择了一件深蓝色天鹅绒礼服,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领结,白色口袋巾打破了深色的沉闷,礼服口袋处的包边设计也别有用心。

  “新晋帅爹”瑞安-高斯林

瑞安-高斯林

  全世界女人都爱的大帅哥高司令也经常在红毯上选择天鹅绒礼服,比如上面这身青色天鹅绒套装,其实款式非常休闲,但正因为天天鹅绒的材质让这身打扮品质出众。用领带代替领结也刚好打破了太过华丽的仪式感。

高司令

  而高司令的第二套装扮更加休闲,离开了领带的束缚,敞开的领口非常有慵懒的男神魅力。深紫罗兰色的天鹅绒让整个装扮带着一些神秘感,窄版的深灰色长裤拉长了整个造型,让人显得非常有型且精神。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锤哥”带着挺着大肚的老婆走上了红毯。一向以粗线条猛男造型与我们见面的锤哥这次在红毯上却选择了非常返古的三件套造型,连领结都选择了非常小巧的复古款式。锤哥的这套造型格外别致,天鹅绒外套和长裤的天鹅绒细节搭配,礼服外套的剑领材质又与领结相呼应,再加上扣在马甲扣子上的怀表链,帅到炸裂。

  “影帝”马修-麦康纳

马修-麦康纳

  同样是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马修-麦康纳也同样选择了天鹅绒礼服,不同于常见的蓝色系天鹅绒,麦康纳影帝选择了绿色礼服外套配马甲,经典中透着些骚包,在一众深灰蓝黑的男明星中格外醒目。

  陈柏霖

陈柏霖

  “大仁哥”的这套全套天鹅绒套装和上面高司令的那套有些相似,但却穿的不如高司令精神,原因在哪里呢?首先,这套礼服外套的领子非常窄,于是上半身会显得有些不如高司令挺括;其次,裤子的长度有些略长,不如高司令的合身,造成的直接效果就是不够有型,略有些颓废,然而天鹅绒这种特殊的材质,一旦颓废过头就有变睡衣的危险,还好大仁哥底子够好,将这套危险系数很高的造型穿的还不错,虽排不了第一,但还是能压倒大多数。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天鹅绒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