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圈呼风唤雨的大神们也曾年轻过

2015-04-25 01:22: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如今,他们的名字家喻户晓,然而这名声却并非与生俱来。要成为时尚大咖绝非易事,这些现如今在贵圈呼风唤雨的大神们也不是一帆风顺。也许你现在正值迷茫并为自己的生活毫无起色而发愁,那就让我们翻开历史的档案来发掘这些大师们的青春往事。(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NO 1: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没有戴墨镜的老佛爷当年青涩无比,1954年两位年轻设计师Karl Lagerfeld(左一)和Yves Saint Laurent(左三)分别登台领取了由国际羊毛局处颁发的时尚设计大奖。21岁的Lagerfeld 和19岁的Saint分别获得外套组和晚装组的大奖。

  相较于圣洛朗的稳步发展,年轻的Karl Lagerfeld 在Pierre Balmain和Jean Patou蹉跎过好几年。1958年7月25岁的Karl上演了人生第一个处女秀,不过遭到了很负面的评价,第二次秀场则收到了一些欢呼声;但之后的几季秀场始终没有听到好评。直到31岁的时候Fendi给了他机会,Karl把皮草撕成碎片再缝起来,剑走偏锋后终于开始有了点名气。

  NO 2:Coco Chanel

Coco Chanel

  Coco Chanel重新定义了时装的概念,她主张造型简洁、朴实、舒适自如、色彩单纯、素雅。黑色和白色是她永恒的主题,直到今天都在引领着现代女性衣着。

  如此伟大的女性童年却是不幸的,私生女出身孤儿院长大,20开始在一家针织店当店员,同时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Coco,靠卖唱增加收入。1913年,30岁的Chanel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在这个同龄女人都在家相夫教子的年纪她开始了传奇的一生。

  NO 3: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说出来怕你不信,说一不二的强势女魔头Anna Wintour年轻时候有过被开除的经历,25岁时Anna只是一个初级时装编辑,她被美国版《Harper's Bazaar》开除了。接着她去了Penthouse的姐妹刊《Viva》。说然成名后的Anna 说过‘你们都应该体验一次被开掉的感觉,这对成长很有帮助’这样的话,但相信在当时应该也有过迷茫和不满。

  NO 4:André Leon Talley

André Leon Talley

  也许大多数人熟悉André Leon Talley是他作为全美超模大赛评委的超级毒舌,事实上这个身形巨大的时髦黑人早已成为时尚界教父级别的人物,他的一些观点往往会影响到潮流的发展趋势。

  然而在白皮肤还是始终占据主流地位的时尚圈,似乎始终与胖子、黑人绝缘,更别说能在顶级时尚杂志里担任重要职务,他付出的努力常人无法想像。交付回忆25岁的自己:“1974年的平安夜,我拿勺子吃完了一罐巧克力酱。因为我当时身无分文。”

  NO 5: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很难想像Michael Kors 这个墨镜不离的毒舌型男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左图摄于1981年,当时22岁的Michael在美国知名的奢侈品百货精品店Bergdorf Goodman发布处女秀系列;这个10岁便开始在地下室的专卖店“Iron Butterfly”打拼的男孩终于展露头角。

  NO 6:Grace Coddington

Grace Coddington

  从小镇乡下女孩、模特、顶尖名模、品牌艺术总监、美国版《Vogue》的灵魂人物,Grace Coddington就是一部励志传奇。她是上世纪60年代红透半边天的模特,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却因为一场车祸几近毁容;可以想像着对一个20多岁的大美女是如何沉痛的打击,历经几次整形加上人生方向转变后来她奇迹般退居幕后,这个坚强的女子用一件件带有故事的摄影作品成就了今天这般崇高的地位。

  NO 7: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

  出生于比利时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已经是很多人眼中的时尚教母,但是移民、努力工作、成功的典型美国梦的故事版本仍然是当谈到她时,人们津津乐道的故事之一。

  18岁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在学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猜错了!主修经济学的她忙着和德王室后裔前夫Egon von Und Zu Furstenberg逃课谈恋爱,根本就是大家眼中的学渣。

  NO 8: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从少年时期,便对穿着非常注重,用昔日同伴的话来说,这个来自社会底层,家境并不好的穷小子,总是会穿着与自己身份、经济实力完全不符合的昂贵且精良的服装。在尚未出道设计服装之前,他还不过是一个销售宽领带的推销员,但是纵观Ralph Lauren的成长史,无论是在其少年的时候,穿得像来自长青藤名校的preppy,还是在用马球(Polo)作为品牌,为顾客设计了大量具有英国county club气质的服装,他总是相信,你穿上这样的衣服,就能成为那样的人。从这点意义上来说,Ralph Lauren是一个优秀的造梦者。

文章关键词: 时尚大咖 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