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娜-温图尔开金口 披露关于自己的7个秘密

2015-05-12 07:2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的 Anna Wintour 可能也是时尚圈最神秘的人物。虽然频频在公开场合亮相,但媒体通常很难获取什么信息,因为女魔头多是守口如瓶。最近 Anna Wintour 接受了美国《纽约杂志》记者 Amhy Larocca 的采访,难得地开了金口,披露了自己 7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其中第2点严格意义上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文章来源:华丽志Luxe.CO)

  1)Anna 之于康泰纳仕就如同 Karl 之于 Chanel

Anna Wintour 和 Karl Lagerfeld ,两人亦是多年好友

  Anna Wintour 于 2013年被提升为康泰纳仕集团艺术总监,至于原因,Anna 本人说道:“Chuck(即 Chuck Townsend,康泰纳仕集团CEO)在一次会议上正好看到一个关于 Karl Lagerfeld 和 Chanel 的专访。当时 Chuck 突然意识到自从 Si 退休之后,康泰纳仕就一直缺一个人来继续充当 Si 的角色。”(Si 即 Samuel Newhouse, Jr.,康泰纳仕集团主席,出版业巨头,现年87岁)由此可见,成为时尚行业另一位 Karl Lagerfeld,已然成为 Anna Wintour 的新人生目标。

  2)六十多岁依然美丽

六十多岁的安娜温图尔依然美丽

  波波头,圆领配 Monica Vinader 吊坠,蒙娜丽莎般的微笑,这是 Anna Wintour 给人们最深的印象,也于无形中成为她的标志。六十多岁的 Anna Wintour 永远保持高雅的姿态。

  3)冰山女王也看美剧

  当然前提是得有她喜欢的角色。比如,《纸牌屋》(House of Cards)就不合她的口味:“所有人都很邪恶,你总是在寻求帮助但事实上没有人可以帮你。”说到另外一部《广告狂人》(Mad Men):“这剧倒是不错,就是看完有点压抑。”她对《国土安全》(Homeland)评价颇高,主演 Claire Danes 还曾登上《Vogue》封面,另外她还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的超级粉丝,今年《Vogue》英国版 5月刊封面就是该剧主演、英国女演员 Emilia Clarke。

《Vogue》2013年 8月刊封面 – 美剧《国土安全》主演 Claire Danes
《Vogue》英国版 2015年 5月刊封面 – 《权利的游戏》主演 Emilia Clarke

  4)担任《Vogue》主编第一个杂志封面,也是她最爱的封面

1988年美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

  Anna Wintour 于 1988年正式出任美国版《Vogue》主编,这一年的 11月刊是她出任主编的第一本《Vogue》,封面是 以色列模特 Michaela Bercu,身着 Guess牛仔裤和 Christian Lacroix 高级时装上衣(下图),由著名时装摄影师 Peter Lindbergh 掌镜。Anna 说这是她最爱的一期封面,尽管“ Michaela Bercu 的眼睛有点闭着,而且当时她长胖了点,人们甚至问我她是不是怀孕了”,但这都不是重点,这期封面创造性地将高级定制的高傲庄严扔进现实生活中,打破了当时的常规。

  5)关于2016年总统大选,毫无疑问支持希拉里

  Anna Wintour 是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她希望希拉里能获得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6)最关注的两个美国政治议题:同性恋者权利,枪支管制

  过去五年美国关于同性恋者权利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转变,这一点令 Anna Wintour 颇感欣慰。另一方面她希望美国政府能加强枪支管制,“从政治上来说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毕竟 NRA(美国步枪协会,支持公民拥有枪支的权利)是一个强大的游说团体。但我清楚记得一个三四岁的孩子向自己的妈妈开枪的事,我实在不能理解国家怎么可以纵容枪支泛滥,甚至连小孩都能唾手可能。这太荒谬了。”

  7)也玩社交媒体

Anna Wintour 身穿 Chanel 高定礼服现身 2015 Met Ball

  Anna 连用了三个形容词大赞社交媒体:迷人的、极好的、绝妙的。她在 Instagram 上关注了女儿 Bee Shaffer 和时尚摄影大师 Mario Testino,不过她也强调,玩社交媒体并非自己的选择(更适合年轻人),她会用但不会像社交媒体达人那么热衷。

文章关键词: 安娜温图尔 女魔头 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