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与《花少》姐姐们穿衣大PK!

2015年05月07日16:17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潜藏了人们长久以来内心的美好愿景。年少时的我们,带着勇往直前、不怕失败的心一路前行。逐渐成熟时,当女生变成了女人我们也应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去经历,去探索。

4

  随着《花样姐姐》与《花样少年2》的开播,姐姐群体的旅游热又掀起一股风潮。旅行虽然不仅是内心深处的感悟,更少不了行动上的身体力行。趁我们还有时间、还有精力,和姐姐们一起出行!跟着时装L’officiel揭秘姐姐们从英国伦敦到意大利的一路风格演绎,让你一饱眼福姐姐们的争奇斗艳!

  大姐:奚美娟 PK 毛阿敏

  华少团们初到英国迎接他们的却是寒冷的“倒春寒”。虽然遭遇恶劣天气,毛阿敏老师利落的短发搭配破洞牛仔裤真是不畏严寒。但是相对于年龄较大的奚美娟老师在服装选择上还是较为保守,低马尾与茶色墨镜,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慈祥和蔼可亲的一面。

4

  其实,姐姐们这么穿会更美!

  因为出行时天气的原因,轻薄又有设计感的羽绒服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稍有造型感的墨镜也会提升整体造型感。对于姐姐们的年龄,彩色的服装可能太过浮夸,稍有廓形的服装搭配一些精致手袋或者配饰,会让姐姐们的出行既舒适又能在造型上加足分数!

白色夹克 IMM尹默 Boyfriend牛仔裤 Mo & Co. 复古腕表Hermès 涂鸦T恤 Mo & Co. 拼色运动鞋 Burberry 彩色太阳镜 Fendi  白色夹克 IMM尹默 Boyfriend牛仔裤 Mo & Co. 复古腕表Hermès
涂鸦T恤 Mo & Co. 拼色运动鞋 Burberry 彩色太阳镜 Fendi

  二 姐:徐 帆 PK 许 晴

  徐帆老师平时一贯以知性大方的形象出席活动,这次在异国旅行中,她选择了帅气风衣搭配墨镜大姐气场油然而生,同时也是调动气氛的重要角色。而同样是二姐的“浪漫佳人”许晴虽然只比徐帆颇有80后女生的风情,漂亮的丝巾,时而扎起时而披着的短发,俏皮又温婉。两人不同风格各领风骚真的是难分伯仲!

4

  一件大衣两种风情!

  在异国之旅,驼色大衣或者中长款风衣对于姐姐们都是很好的选择不论是徐帆的知性气质还是许晴的俏皮风格,都能体现出自己独有的风韵。大衣搭配皮质短靴或者运动鞋,保暖的同时又不失青春活力。

驼色大衣Club Monaco 印花连衣裙 Etro 拼色手袋 Bally 印花丝巾 Hermès 金属手环Carven驼色大衣Club Monaco 印花连衣裙 Etro 拼色手袋 Bally
印花丝巾 Hermès 金属手环Carven

  三姐:王 琳 PK 宁 静

  在旅行中,王琳一向强势干练的形象,一身皮装搭配红唇与摩登短发,真是酷感十足。王琳的瓜子脸形虽然经常素颜的她也是颇占优势“泼辣”的同时又展现了温柔贤惠的一面。而特别爱美的宁静,走在泰晤士河畔,白色大衣搭配随性的针织帽,一抹红唇,姐姐说“其实,我就是来负责扮美的”。在她们脸上真是看不到丝毫的岁月痕迹!

4

  姐姐们这么美了,你还好意思做推荐嘛!

  姐姐们都这么会穿了,实在不好意思做推荐了!还是直接上图吧!

拼色夹克 IMM尹默 白色连体裤 T by Alexander Wang 彩色手环 Pandora 拼色手袋 Dsquared²拼色夹克 IMM尹默 白色连体裤 T by Alexander Wang
彩色手环 Pandora 拼色手袋 Dsquared²

  四姐:林志玲 PK 陈意涵

  来自台湾的两位女生林志玲和陈意涵,都有着招牌式的台湾腔和甜甜微笑,在旅行途中的穿衣打扮她们也从未失手。林志玲更是每天都锻炼,身材近乎完美,保养得当的她全程素颜,可谓天然去雕饰,帽子、丝巾等配饰增加了旅行中简单衣着的设计感,连马天宇这样的小男生都忍不住一直陪在左右,担当“好男友”角色,实在是羡煞旁人!相对于林志玲,娃娃脸的陈意涵在服装穿着上简单很多,卡通大T恤搭配彩色衬衣外套,虽然短发造型与呆萌笑容也俘获了不少少男们的心,但志玲姐姐说了:“ 你能比过我的嗲嗲音和21寸长腿吗?”。

4

  其实,姐姐是活泼甜美风啦!

  甜美模样的陈意涵,短发造型搭配卡通大T恤,年轻的活力装扮受不少男孩子们喜爱的。古灵精光和充满随性的青春气息也是广受好评,虽然走萌系颜值的陈意涵开玩笑的对杨洋说“你穿我的衣服吧,我的都是男款”,但姐姐还是可以取巧一些,既然喜欢萌趣风格,我们就一把做到底,童趣风格玩起来!

印花上衣 Dior 牛仔裤 Mo& Co. 彩色墨镜 Fendi 毛绒挂饰 Fendi 金属项链 Furla印花上衣 Dior 牛仔裤 Mo& Co. 彩色墨镜 Fendi
毛绒挂饰 Fendi 金属项链 Furla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旅行 造型 大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