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修炼成杀阡陌 请先做个高冷温情男

2015-08-14 06:22: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有“霸道总裁”范儿男人,那高冷度让人肾上腺激增;后有暖心的大白型男人,萌萌的让人想拥抱。而现在,光“高冷”或着光“暖”都好像差那么点意思,高冷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心,才最让人尖叫!比如目空一切霸气冷酷却为她做尽温柔事的杀阡陌杀姐姐,还比如话不多但心里总惦记大伙的康总,再比如有了女儿就化身小公举的酷周董。想做他们一样的高冷暖男吗?快来看他们有什么特殊技能你可以get?

   “娘”成杀姐姐  也挡不住做个柔情暖男

美丽的杀姐姐美丽的杀姐姐
杀阡陌杀阡陌
花阡陌笑容杀阡陌笑容
花千骨花千骨

  杀阡陌是最近火热的电视剧《花千骨》的剧中人物之一,美若惊人的样貌、吹弹可破的肌肤,让他在一众女色中都不输阵,当然也就与男人的阵营相隔甚远。可就这么一个脂粉气厚重的高冷人物,对待自己的爱人却是什么也不顾。“不求回报”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男人必要元素,如果在此加个前提是:曾经的高冷男,是不是就更加求香拜佛,感恩天降恩惠。这样略显违和的包容画面呈现在一个千娇百媚的矫情男身上,也依旧抵挡不住漫溢出的“男人气”。

温柔的花阡陌温柔的杀阡陌
杀阡陌杀阡陌
花阡陌也有温情时杀阡陌也有温情时

  曾为花千骨对抗整个仙界,可谓是个痴情种,看到杀妹仇人竹染更是怒气冲天。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妹控和钟情男,在陷入沉睡前对花千骨说:“傻瓜,知道琉夏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就这么风轻云淡的一句,足以媲美琼瑶剧里的咆哮帝,看来男人不光要美得高冷,还要有一枚温情的心!

  胡皓康:高冷暖男要从娃娃抓起

热心肠的康总热心肠的康总
外冷内热的康总外冷内热的康总
诺一-康康诺一-康康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杀阡陌 高冷 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