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位最夯博主齐聚 还教不会你穿衣?

2015-08-28 07:1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Zina Charkoplia

Zina CharkopliaZina Charkoplia

  Zina Charkoplia的街拍风格走的偏平价路线,善于用简单的单品搭出时髦的街拍,就像这身搭配一样,已经被穿懒的衬衫mix牛仔裤,Zina Charkoplia选择的是超短款的衬衫,将腹部完美的线条展露无疑,很好营造了视觉亮点。

Zina Charkoplia2Zina Charkoplia

  肤色偏黑的Zina Charkoplia,也颇有几分异域风情,深蓝色短top搭配蓝色条纹直筒裙,没有太多的颜色,却搭配的恰到好处。

  Saray Martin

Saray MartinSaray Martin

  Saray Martin的穿搭偏向于舒适、随性,并带有几分文艺气息,背心搭配阔腿长裤还有平底鞋,简约的搭配凸显率性美。

Saray Martin2Saray Martin

  Saray Martin白色短上衣搭配波西米亚风印花长裙,和低跟凉鞋,也是很简约的搭配,却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Blair Eadie

Blair EadieBlair Eadie

  美国时尚博主Blair Eadie同时也是Tory Bruch的配饰总监,她的着装风格多是社交名媛的范,同时还透着丝丝复古的韵味,黑白配色的伞裙,搭配黑色短上衣,颇具复古韵味,又不乏时髦感。

Blair Eadie2Blair Eadie

  Blair Eadie不仅黑白穿得好,对彩色也是驾轻就熟,彩色格纹蓬蓬摆连衣裙搭配多串大珍珠项链,很好演绎十足的名媛范。

  Danielle Bernstein

Danielle BernsteinDanielle Bernstein

  Danielle Bernstein一直以来的风格都是偏简约的都市风,黑色阔腿背带裤,内搭白色高领毛衣,虽然没有很大的突破,却也是很实用,借鉴度很高。

Danielle Bernstein2Danielle Bernstein

  Danielle Bernstein一件白色连衣裙,简约大方,深V设计,小露性感,金属项圈让整体的搭配多了几分摇滚感觉,也让这身搭配更加完整。

  Rumi Neely

Rumi NeelyRumi Neely

  Rumi Neely的成名也是无心插柳,是英格兰和日本混血的她,穿衣风格也是体内两种血统的延续,既有南加州的海滩风情,又结合了日本街头的玩味元素,崇尚简约随性,又透着不羁的小性感。

Rumi Neely2Rumi Neely

  Rumi Neely 白色宽松上衣搭配白色短裤简单利落,薄透的上衣映出黑色bra不时透出的丝丝性感,令人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时尚 穿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